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我的爱情死了~

今天早上打开面子书时,看到这则新闻:-



















我的白马王子,王力宏……
他,他,他,竟。然。 有女朋友了!
呜呜呜呜呜

悲哀~













对,今早我是这个反应的;我,我,扁着嘴,伤心的告诉my King - 力宏有女朋友了!

my King 却给我冷冷的反应:“so?你还小啊?”

我答道:“哎呀,人家接受不到嘛!你都没有童年的,都没有喜欢哪个明星”

*****

不过很快的,我没事啦~ 虽然真的心里有点儿酸

毕竟力宏已经 37 岁了,也应该找个伴儿嘛!

比起外界传他是同性恋者,我宁愿他找个真女人来相爱咧~

*****

打从14 岁就喜欢王力宏了,原因无他,就是因为他帅和有才华;吉他、钢琴、小提琴、鼓、二胡等等,他全都会,哇!(一幅陶醉的样子)

曾经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他的MV 来看,然后才去上课。
曾经因为他会小提琴,而想去报读一些小提琴的课程;结果却因为某些事而把它搁在一旁。
曾经因为一个追求我的男生唱了王力宏的Forever Love,唱到走音,所以我从此避开、讨厌这个男的。
曾经因为朋友说力宏是gay 的,结果我和他顶了几句。

啊,原来,那些年,我是那么的幼稚 XD XD


31 comments:

  1. 一看到你的主题我就知道你要说什么了!哈哈哈!
    是啊,王力宏真的也该找个伴了,我们应该祝福的。我以前也为了周杰伦做了很多蠢事,但那就是青春啊!
    不过,我多么希望周杰伦有天也潇洒地公开恋情,殊不知我从来不介意他有女朋友!哈哈哈!我会衷心祝福他=]
    啊,周阿伦,王力宏都公开了,吴建豪都结婚了!你不要再憋住啊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2. 他...真的很有才华..呵呵呵
    你的KING那句说得好。。你还小吗。。XD哇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也是很仰慕他的才华,哈哈!!
    好吧,看下我们家的两只猴子能不能培育成像他这样有才华(发梦的妈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你都有女儿了,你算了啦,哈哈! XP

    ReplyDelete
  5. 我也欣赏他,因为他真的很有才华!

    ReplyDelete
  6. ok, 祝福他们咯!王力宏我没有很哈~!XDD

    ReplyDelete
  7. 我的 daniel wu 也生女儿了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击掌!我也很爱他!单眼皮型男!帅死〜他结婚那一刹那,我有很伤心〜可是看他老婆那么漂亮,我输得心服口服!(哭跑

      Delete
    2. 可是他最近面对发线过高(秃头?)的问题,点解??

      Delete
    3. 原来这么多人跟我抢Daniel Wu...哈哈!

      Delete
  8. 有样貌又有才华。。。很多人的白日梦应该在今天正式醒了 :P但还是真心祝福力宏 :)

    ReplyDelete
  9. 原来你是他的迷哦~ 我有朋友也是。当时他们还硬硬拉着我去看王力宏签唱会(刚刚出道时)
    很少艺人会如此公开,真很欣赏他的才华和坦然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很欣赏他的坦荡荡,这才像样!

      Delete
  10. 呀,Moon姐姐,请节哀~ 哈哈哈 XD
    你好迷王力宏噢~超级粉丝。

    这消息一传出,许多女生心都碎了。。。

    ReplyDelete
  11. 完美男人有伴了,大家都心碎了
    可是对我还好,毕竟能找到心爱的人不容易啊,应该祝福才是 :P

    ReplyDelete
  12. 如果我爱的金城武有对象了我应该也会失落。
    不过如果对方条件好,与他相配,我还是会祝福的,毕竟艺人也是人,也要成家立业(这样讲有老土到~),哈哈。

    ReplyDelete
  13. 哇哈哈!我今早也是短信我好朋友(力宏死粉丝),说她失恋了!
    可是我还是一直觉得会不会为了掩人耳目呢?(继续相信他是同性恋)毕竟娱乐圈是个充满阴谋论的行业。XD
    不过我还是欣赏他的坦荡荡,好样的!像个男人~(给拇指)

    ReplyDelete
  14. 不要伤心了。咖喱面已经on the way,吃了就把不开心的事忘了吧!呵呵呵!

    ReplyDelete
  15. 我喜欢的是杰伦,但是力宏(全部好像很熟这样xDD)我也喜欢!
    今天这件事,我非常欣赏他!!!男人就该这样!坦诚!
    而且也解开大家一直怀疑的同性恋之云。祝福力宏^^

    ReplyDelete
  16. 我也很爱他啊!心死了~ 呵呵

    ReplyDelete
  17. 我朋友还称他为老公,直接好像“离婚”了。lol

    ReplyDelete
  18. 喜欢他,但不至于会那么的伤心。。
    我还在面书看见有人说,各位男友请小心照顾你们的女友,因为力宏有女朋友了。

    ReplyDelete
  19. 哈哈哈。。。你。。。xD

    他当然有女朋友啦,那么帅那么有才华!
    不过你应该感到高心啊,祝福他!;)

    ReplyDelete
  20. 曾经因为一个追求我的男生唱了王力宏的Forever Love,唱到走音,所以我从此避开、讨厌这个男的!!!你很可爱,不过我无敌了解你这个心情,因为我曾经这样讨厌一个男的就因为他一直模仿我喜欢的作家,我觉得他很恶心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我也有那么幼稚的时候呵呵

    你好哦Moon!

    ReplyDelete
  21. 原来你哈力宏的 祝福他们吧 哈哈
    我最欣赏他是肯公开自己的恋情 有肩膀的男人啊=)

    ReplyDelete
  22. 你很cuteeeeeee啦啦啦Moon!!!!
    我也有个朋友一副哭丧的脸在公司告诉我:我失恋了〜!!笑瓜我去!!!

    ReplyDelete
  23. 曾经也很欣赏王力宏,因为他真的很有才华。。。
    不过你未免也太可爱了吧! 哈哈

    ReplyDelete
  24. 看过他真人,真的是帅到。。。

    ReplyDelete
  25.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身体因为虚弱,所以很难怀孕,去了好几次试管都没成功呀,而且很伤身体,好累呢,但不怕有了它我真的很感恩,不然我也没有宝宝,在这里非常大型的捐卵库,每个都能符合顾的需求,看那个最适合才能进行下一步,所有的服务都很到位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乌克兰彼奥医院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