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 2013

世上何止只有妈妈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

世人通常就只会歌颂着妈妈有多好,但是其实,爸爸除了是捐赠精子的那个人之外,他为家庭也是付出很多、很多、很多………………

就像my King,他不只要服侍大肚老婆,还要服侍他的公主。

当我捕捉以下这些画面的时候,我也要高唱 “世上只有爸爸好……有爸的孩子像个宝……”



























































































看我家大小姐那副陶醉、享受的嘴脸,她有多幸福啊!………………

我懂,她会珍惜爸爸妈妈对她的爱的 :)

...
...
...
...
...

看着,看着……我也不能输蚀,附上以前我帮 2 个月大的女儿剪指甲的照片。

你看她的样子,仿佛在说:我的妈呀!你看着我的小手……




20 comments:

  1. 很赞同!!!
    其实我一直要说,世上真的不止有妈妈好,爸爸也很好!
    我本身不喜欢人家每次说妈妈辛苦一直在骂说男人,ei,不是每个爸爸都这样的。我看到现在很多爸爸都很会照顾孩子,爸爸跟妈妈一样懂得以行动来疼爱孩子的!
    NatNat好幸福,真的整个公主这样好可爱哈哈哈!你们的king很疼你们,幸福哦 =)

    ReplyDelete
  2. 嗯,世上爸爸妈妈都一样好^^

    ReplyDelete
  3. 你这句 “爸爸除了是捐赠精子的那个人之外” 真的好好笑,哈哈!

    爸爸也不容易当,父母解难为。
    所以天下父母都是伟大的。

    喜欢你写的 caption ,很可爱!

    ReplyDelete
  4. “爸爸除了是捐赠精子的那个人之外” 同意慧慧的说法,哈哈!
    我也喜欢那个caption!
    都说咯,可以嫁给张生是你最大的福气,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我家的北极熊也真的只是捐赠精子而已。。。算了。。我也不勉强他。。。呵呵。。。

    ReplyDelete
  6. 你帮nat nat剪指甲,nat nat的表情加你的对白真的笑死我了。nat nat的眼睛真的盯着你看,深怕你一个不小心会伤到她似的。哈哈哈哈。。。。
    反观你的king帮她剪时,她真的很enjoy的看杂志。

    ReplyDelete
  7. 你的caption也太有戏了,哈哈哈。。好好笑。。
    后面nat nat baby时候的照片简直太可爱了。。
    有女儿真好,羡慕~

    ReplyDelete
  8. 我在fb看到這些照片,自己也在笑那些設計對白!!你的my king很班賴了,我爸比沒有幫忙剪指甲咯,不過我懷運時後是巴比幫我剪的^_^
    好期待見小媳婦!

    ReplyDelete
  9. 哈哈哈,没有差别照还看不出来,但是两个都很可爱!!! =]

    ReplyDelete
  10. 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叻,所以我们都是爸爸的小公主,瓦卡卡
    你的照片很sweet!

    ReplyDelete
  11. Nat nat 好可爱,再加上那个 caption,太好笑了!!
    前世情人来讨债 XP

    ReplyDelete
  12. 我都是等Aden睡着了才帮他剪指甲!呵呵~

    也对啦,爸爸也是很伟大的!

    ReplyDelete
  13. NatNat穿着豹纹衣服!好酷!XD
    爹地妈咪很悉心地为NatNat剪指甲呀,眉头都小皱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14. 你的对白也太搞笑了吧。。。
    nat nat 真会享受。。哈哈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哈哈。。。。Nat nat 太可爱了!!

    ReplyDelete
  16. 爸爸保持同样的姿态,但是你家natnat却完全公主样,嘴脸〜哈哈哈哈!配上你的os,perfect!

    ReplyDelete
  17. 2 个月时竟然肯让 你剪 指甲!!好棒。
    我的一岁了还需要趁她zzzzz了才剪~!

    ReplyDelete
  18.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挑战,在中国好多家的尝试下都没效果,很失望真的,后来是看到一篇文章,我们夫妇飞到来这里,就一次的尝试我们有了,随着立法的支持,完全合法的法律,医疗机构开展试管婴儿和辅助方式,让我满足最好的需求,而且还能自选配套哦,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