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2, 2013

心语录の 三

这个星期的心情波动都很大,这一刻很开心,下一刻又很低落。

但是每一次心情受影响的当儿,张小小都会用力的踢一踢,提醒我:“喂,我在你肚子里面;你不开心也会影响我”;很快的,心情就会好转,也会低下头跟小小说声对不起。

心情的烦躁,是因为看到新闻报告。

每次看了一些新闻报告之后,就会大声的在家喊:“痴线的,这个世界变了!什么样的人都有!”

最近比较令我印象深刻的有这几则新闻:-

  • 46 岁爸爸和 21 岁的女儿搞乱伦?--- ok,我知道天下无不吃鱼的猫。但是,大佬啊!那是你女儿!她年纪小不会想也就算了,你x 的死 uncle,你娘把你养成那么老,46 岁,芦笋都生齐了吧?还跟你的女儿一起疯?OMG…… 我接受不到咯!(Handelababy 上身)(新闻详情:http://news.sina.com.cn/s/p/2013-11-21/094328770814.shtml
  • 爸爸妈妈吵架,妈妈一时生气,灌儿子喝汽油,然后点火……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这首歌不能再唱下去了。看着这道新闻的你,会是这样的妈妈吗?不是,对吗?哪儿有那么残酷的妈妈啊?(新闻详情:http://club.1688.com/threadview/36808399.html

然后最让我伤心的是

  • 前夫不知何故,杀了弟媳,然后抢走弟媳的2 个月大的小baby。男的把小baby 带回家之后,把她装入一个大锅里,准备蒸熟她!OMG OMG,这个男人变态的,为什么做得出那么残忍的事情啊?OMG OMG……(新闻详情:http://tieba.baidu.com/p/2712980903

你说,看到这样的新闻,你的心情会怎样?

是人的问题吗?还是生活上的因素造就这样的人?
这个问题,就好比 “先有鸡蛋,还是先有鸡” 那样难以回答。





说到生活上的因素,问一问大家:你还记得你当初的愿望吗?你有忘记你的梦想吗?

人生如果没有梦想,那和咸鱼有何区别?

在网络上,看到这番话:
  “咸鱼族”分为三个阶段:初级“咸鱼”——无规划,动漫美剧打发时间;中级“咸鱼”——有想法没动力,逐渐消沉;终极“咸鱼”——对工作毫无热情,时刻准备辞职。

在社会打滚了那么多年,经过社会的磨炼,我才发觉,我是一条介于中级和终极之间的咸鱼。

我懂我要的是什么,几十年都没有变。但是时辰未到……

但是由于通货膨胀的问题,物价、屋价、油价等等,什么都涨,就是我的薪金不像这些东西那样,一涨就涨几倍,我又该如何实践我的愿望呢?

所以呢?
有的时候,人不是没有梦想,而是社会令大家都该放弃梦想了吧?

还是梦想就等于,在发梦是想想就对了,不需要在现实中出现?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人生真的很可悲!

突然之间,我绝望了……厌世!

人生到底为了什么?唉…………


24 comments:

  1. 所以我都不看那些父母谋杀小孩的新闻,看了心情会很沮丧。自己也有小孩,完全想象不到会有人狠心杀害小孩…

    孕妇多愁善感,所以也别看太多这些新闻,吸收到负能量

    ^_^ 加油 ↖(^ω^)↗

    ReplyDelete
  2. 看那样的新闻。。心情不被影响是假的。。。现在真的什么样的人都有
    你不要不开心啦。。为了肚子里的。。要天天开心。。XD

    ReplyDelete
  3. 不要太灰,世界还是很美好的!加油!

    ReplyDelete
  4. 我常说知足常乐就好,你有爱你的家人老公孩子就足够啦,况且又不愁吃不愁穿不愁没地方住,对不对?所以不要被那些负面的东西影响到啦,不值得的!去看一看你的nat nat, 你就会笑笑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孕婦要保持心情愉快💓
    一種米養白種人,什麼樣的人都有!看了是會心寒,不過不要被它們影響自己的情緒!我最近已經忙到沒有時間看報紙新聞了,雖然很多天沒有上班,可是我家有個超級黏人精><

    ReplyDelete
  6. 那种新闻,尤其是杀害小朋友的,我通常只看标题就不会再看下去,我不了解为何这些人那么残忍可以作出这样的事??看了影响心情,所以选择不看!

    ReplyDelete
  7. 我也不敢看,也不明白。。那些人的心是什么做的??

    ReplyDelete
  8. 你說的新聞我都有在FB看到很多人分享。
    現在的社會真的生病了,什麼事情都會發生。太恐怖了。而且現在even 同一屋簷下的人也會做出讓妳嚇一跳的舉動。:(

    我應該算是中級鹹魚。
    就快要變終極了~
    但是我很煩惱是因為我不是很清楚明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ReplyDelete
  9. 我比咸鱼还不如,哈哈!!

    我也很怕看那些有关小孩不幸的新闻,每次看到有小孩出事,我就会变得特别紧张家里那两个 =.=

    ReplyDelete
  10. Moon, 来~笑一个~
    不要厌世啦!你肚里有个好可爱的张小小在等着与你们见面也~
    我也发现到你怀孕后好像比较emo这样,还是刚好写的心情都是不开心或愤怒的。孕妇emo就多点与开朗的人讲话啊什么的,然后看你的NatNat那么可爱,看你的king那么疼你,心情肯定会转好把~

    *社会病了,真得很变态!所以我们不要病,down过后就要开朗生活 =)

    我也有梦想,发梦的想很多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这个世上什么人都有,看到这些新闻难免心寒,但是同一时间这世上仍有许多令人感动的事。所以不要悲观,好人,由你做起!

    ReplyDelete
  12. 不要厌世,这世界还是很美好的,你肚子里的宝宝也是一个美好啊〜还有natnat呢?都是美好的事物。
    那些失去理智的消息我们只看到了一部分,我还是相信有爱自己孩子的父母占居多〜=]

    加油!

    ReplyDelete
  13. 不要被这些不好的新闻影响你。。。
    孕妇要开心一点。。想想自己的宝宝还有nat nat 还有你的king...

    收拾好心情,明天还是要生活~

    ReplyDelete
  14. 我都是看到标题就不再读了...我宁愿活在自我感觉良好..自己开心就好..外面乱七八糟的事不想理..当鸵鸟去...^^

    ReplyDelete
  15. 孕妇emo了!!来诉诉苦,之后继续当个开心的孕妇好吗?
    这个社会生病了,简直病入膏肓,乱伦新闻我真的很难过,为妈妈难过,以后怎么让她面对众人呢?不过往好的方面想,这个世界还是有很多美好事,做人一定要积极和阿Q。

    ReplyDelete
  16. 你看看就算了,别想太多ok?孕妇要保持好心情哦!!

    不过那个乱伦的,真的很离谱啦!!哎,好像Eugein说的,这个社会病得很厉害了!!什么事都会发生~

    ReplyDelete
  17. 为人父母之后看到这种关于孩子的新闻特别敏感,就连看连续剧也特别容易被亲子的题材所感动。那些情情爱爱的已经不能赚得我的热泪了。
    你这位孕妇阿,不要不要被这些别人的事影响心情阿,保持愉快的心情是最好的胎教!

    ReplyDelete
  18. 还有很多很多。。。看到真是都会气很久。。。!!! =[

    ReplyDelete
  19. 今天也是和同事谈到这个问题,这个w ee k看了几则这样的新闻我们也是觉得社会压力这么严重吗?病的人做么这么多?第一则真的接受不到咯,当小三已经不对还当妈妈的小三,两个都这么病,看到新闻写女儿和爸爸谈恋爱心里超不舒服的,这些听到看到都觉得不舒服他们是如何做得出来,我们讨论这个都不舒服更何况正在怀孕的你,这么复杂的问题别想,去看看nat nat 你的时间跟那些变态的人相差几千万miles。away不要花时间看这个,当个开心的孕妇吧!

    ReplyDelete
  20. 亲爱的,Emo这件事是我的专利,怎么被你拿去用了呢?
    保持好心情,虽然我看到新闻的时候也是爆粗,不过很多事情不到我们控制。很多时候我还跟超人说,我当初是不是应该考警察呢?
    道德教育沦陷,对我们自己的孩子负责,希望他们孩子可以彼此影响,撒播爱~ Nat Nat是个懂事的孩子,你应该觉得安慰,控制不到的事情,做做鸵鸟也不错。

    ReplyDelete
  21. 所以我也不太爱看这类型的新闻,看了很心酸~
    孕妇要保持好心情哦,张小小感觉得到哦!

    ReplyDelete
  22. 嘿,谢谢妈妈们、美女们的关心,我ok 的。
    我的情绪来得快,也去得快!

    为了腹中孩儿(突然好有古代fu)我会尽量让自己快乐的。

    ReplyDelete
  23. 我啊身体挺虚弱的,比较难怀上宝宝,我试了很多家都还是一样啊,后来和老公去了这家,我们就勇于尝试了神奇呢怀了宝宝呀,没有年龄的限制,使用最专业的方法,在开展试管婴儿和辅助生殖方案,增加高生育率,而且还能自由选择宝宝性别哦 , 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欢迎咨询哦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