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nat nat} 她的职业 + 妈咪被火烧到啦~

(某天晚饭之后的亲子活动 + 夫妻之间的闲聊…………)

Nat Nat 拿着一堆玩具餐具,“食物”,茶壶来到我身边。过后递一个茶杯给我,一个给爸爸,一个给她自己。

























Nat Nat:(倒茶给妈咪)妈咪,Cheers!爸爸,Cheers!
我和老公作状,把水给喝完。

Nat Nat:来……喝!
我们俩老还是一样把水给喝完。

Nat Nat:来……来……来……

以上情节重复了差不多几十遍,每一次都是我们俩老把水给喝完。
而灌我们喝水的那位小姐,一次也没有喝过她自己手中的“水”;还一直 “来……来……来……”

老公突然杀出了一句话:我觉得她很适合做卖酒女郎或陪客的。

我:choi……哪里有人这样讲自己女儿的?

老公:她不像咩?她很厉害 “推酒” 咧……每次都叫人家喝,跟人家cheers,还要强迫人家喝;自己却没有喝,还一直 “来……来……来……”
(推酒是什么:推酒aka 拒酒,aka 挡酒)

………………

的确,不只老公一个人说过Nat Nat 厉害挡酒,就连我的同事们、朋友们,都说过,我女儿是蒲咖,除了年纪小小会shake body 以外,就是一直灌别人喝“酒”; 自己的杯里或水壶里的水,却不碰。当人家已经喝到饱了,她才开始喝……

很狡猾……














就因为女儿 “好像” 很喜欢玩家家酒似的……为娘的我,好想买一套茶具给女儿。
(老公& 同事们OS:你啊!自己要就自己要,还要屈Nat Nat……要买东西,真的什么excuse 都可以让你兜到……)

我认 - 我 “好像” 是……哈哈哈哈 (死不承认)

刚刚上网买奶粉、米糊的时候,看见了几套茶具。

哎哟,烧死我了!烧死我了……

以下这个,几个月前被烧,过后被姐姐们碎碎念之后,那团火灭了。
今天又给我看到……烧死我了……

我还告诉同事:天知道Nat 生日就快到了,所以给我discount,注定要我买回家给 Nat……结果一个、两个给我翻白眼,哼!























是不是很漂亮?是不是很漂亮?是不是很漂亮?

拜托告诉我:不是………………

我要清醒,我要清醒!

一个、两个给我冷冷的反应之后,好,我立刻关掉这个 tab,去看别的。

结果又给我看到另一套。

好可爱哦!




















是不是很可爱?是不是?是不是?

又是一盘冷水泼过来,哈罗,我很冷咯!

没关系,今晚我回家问女儿的意见,她一定说好……哈哈哈哈 (老公OS:你自己讲完!)


23 comments:

  1. 好可爱!!!!
    买!买!买!!!!!!

    ReplyDelete
  2. 我喜欢猫头鹰的。。。买买买!!!!

    ReplyDelete
  3. 买!真的很可爱!哈哈!!!!我来加油加材!买!

    ReplyDelete
  4. 第一套很公主,比较成熟。
    我喜欢第二套。

    ReplyDelete
  5. 可爱啦!买买买!!!!!!!!!!!!
    我吝啬而已,但是我也喜欢看人家买玩具给小孩哈哈哈哈哈!NatNat一定很喜欢的,买啦^^

    NatNat真的好可爱哈哈哈!感觉就很smart的样子~

    ReplyDelete
  6. 好像下面那套比较适合NAT NAT。。呵呵呵烧烧烧买买买。。

    ReplyDelete
  7. 不要说你被烧到,连我都很想买回家。。。。。。。自己玩,哈哈!!XP

    ReplyDelete
  8. Nat nat 太可爱了!!
    我喜欢第一套,买啦买啦!!

    ReplyDelete
  9. 火烧得很旺……买!!!!

    两set都买!!!

    ReplyDelete
  10. 老实说猫头鹰的那套真的很可爱哦!!!呵呵呵

    ReplyDelete
  11. 妈妈要败家,拿女儿当挡箭牌! :P

    ReplyDelete
  12. 两套都很漂亮。
    两套都买啦〜有时候客人很多需要backup嘛〜〜

    Lol

    ReplyDelete
  13. 帮我买一套too!!!XDD

    ReplyDelete
  14. 哈哈。。。公主一点就第一套吧。。

    ReplyDelete
  15. 我喜欢第一套,很对本人的胃口。请问多少钱,我想败回家!

    ReplyDelete
  16. 我喜欢第一套!买买买!哈哈

    ReplyDelete
  17. Aden 也是很喜欢玩煮菜,哈哈!不过我并没有买很 fancy 的玩具给他。。因为他都玩不久。。:S

    ReplyDelete
  18. 真是被你吓倒,还以为你真的被真火烧到!!! =.=!!!
    不过它真的很可爱啦,假如我有地方放,我一定会买!!! =]

    ReplyDelete
  19. 我已经有着不孕的状态呀,但都解决不了,不知该如何,真的是天注我也呀,因为他们我有了自己的宝宝,现在全家都期待宝宝的出生呢,使用最新的专业技术,采用新鲜卵子,而且还能自由选择卵子哦,健康宝宝100%的成长,价格也相当的合理哦 ,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