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1, 2013

幸福の季节:皮婚周年庆

除了自己生日的月份、和圣诞节那个月份之外,我最喜欢的月份莫过于十月份了。

十月份,啊!我对它又爱又恨啊!

爱,因为是十月是我家的《甜蜜。爱。幸福季节》 : 十月份包含了女儿的生日,my King (老公)的生日,还有我和老公的结婚纪念日。

恨,是因为,我是一个购物狂(人家说的,我没有承认过);我会因为节日s 而要买礼物送给身边的人。花钱如水流 =.=|||

因为事情发生在昨天,所以今天先记录,我和老公的结婚纪念日。

***

20-10-2010,是我和my King 注册的日子。(顺便讲一讲,以后文中所说的my King,即代表是我外子,ok?因为时常叫哈比,好像很没有创意似的;然后abang 又给索妈trademark 了,少爷又给苏太拿了…… 想到我每次都在面子书称他为my King,就顺水推舟咯~ )

转眼间,又过了三年……原来我不知不觉已经成为人妻三年了!

根据结婚纪念日的历史记载(随便说说的,应该都没有这些记载吧?);今年是咱们俩的皮婚。
皮婚(又皮革婚)寓意咱们俩的爱情经受得住考验,具备一定的韧性。

已经成为张太三年啦~

认识我们的朋友,都会觉得我很幸运,也很幸福,可以认识或者嫁到一个像我my King 那么一样的一个男人。

他,是一个很简单、很善良、很好脾气的的男人;相比起他,我比较复杂、比较难应付、比较坏脾气。

无论是以前拍拖的日子,还是现在婚后的日子,他,从来不曾对我大声的说过一句话。
我要的,他都会尽量给我。

有的时候,我会觉得自己很难顶我自己;无论是我 “头风”、任性、或无理取闹的发脾气,他还可以忍受,这一点,我很佩服他;而每一次想到他的无辜,我就会笑,闷着的那股气也会自动的灭掉。

这个是他昨天po 在面子书上,给我的留言:-



















他,就是这样。
那么多年了,他都从来不会害臊在第三者面前,对我说出、写出、做出一些肉麻,但却令我很霖的事。(有的时候,那些肉麻甚至会让我自己脸红)
我是觉得,相比起受华文教育的男孩子,ABC 都是比较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

他,就是那么钟爱 & 宠爱着我;他口中的最重要的女人。

我是真的觉得他是一个很好、很好的男人。
上天把他赐给我,我得好好的珍惜。

























Husbie, Happy 3rd Wedding Anniversary to you too... 
I thank god for the day I met you and  you chose me for your wife, your life partner. 
I hope every day, every moment spent with me is the best of your life. 
I am glad and grateful to have you as my husband... and may we always be together... 
I love you, always~

***

昨晚没有像去年那样,来个3 天2 夜的庆祝。
(回顾旧文,请按以下的旧文)
http://moonwlm.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26.html
http://moonwlm.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31.html
http://moonwlm.blogspot.com/2012/11/blog-post.html


昨天晚上只是随随便便,去了家里邻近的日本餐厅用餐。


























盐烧鲭鱼:鱼儿新鲜,味道巧好。
小小小虾炒饭:喜欢这道炒饭,米饭粒粒分明。
天妇罗:虾儿新鲜弹牙。
蛋汁炸鸡排饭:淋上的蛋汁很香滑,鸡肉很嫩。
刺身:新鲜(无需再说任何形容词)

用完晚餐之后,一家四口就在月光底下,散散步,谈谈心。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祝我、祝你,一起幸福~

24 comments:

  1. 很幸福甜蜜哦,Happy 3rd Wedding Anniversary to you two!!! =]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很好叻。。你的KING那么浪漫。。哈哈哈。。我的肥佬。。睬我都傻。。XD

    ReplyDelete
  3. 我还是要说“你最大的福气就是找到张生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原来张生那么高的哦?我是考你们婚纱照猜的。((大离题))
    祝你们永远那么恩爱, 甜蜜^^

    ReplyDelete
  5. so you are "his Queen"? 哈哈!

    小庆祝也是很好。可以吃饱饱! XP

    btw 我喜欢你的婚纱照!

    ReplyDelete
  6. Happy 3rd Wedding Anniversary~
    祝福 Moon 姐姐和 Your King 甜甜蜜蜜到永远 ^_^

    ReplyDelete
  7. 祝你和他一直幸福甜蜜下去〜
    我芭比是绝对不会在FB写那些留言给我的!他很shy〜呵呵呵!
    幸福真的很简单,有家人陪伴就很满足了〜

    ReplyDelete
  8. 用完晚餐之后,一家四口就在月光底下,散散步,谈谈心。〜〜 moon一家人在moon下 ^_^

    3周年快乐!祝福你们甜甜蜜蜜

    ReplyDelete
  9. 周年纪念快乐!继续幸福甜蜜下去!

    ReplyDelete
  10. 3周年快乐!!
    祝你们继续甜甜蜜蜜~~

    陈爸爸才不会在别人面前这么肉麻,我现在让他很失礼咩?=.=

    ReplyDelete
  11. 你的King 很sweet啊,羡煞旁人!
    祝你们周年纪念日快乐,继续恩恩爱爱!
    Ei,是说和宅妈同一个周年纪念吗?

    ReplyDelete
  12. 皮婚周年快乐 =)
    你很幸福,要继续哦^^

    ReplyDelete
  13. 对于你的幸福,觉得很感动 ^^
    对于你的拥有,要持续下去,一直到天荒地老哦 ~

    ReplyDelete
  14. 3周年快乐~~
    永远sweet sweet~~

    ReplyDelete
  15. wah wah wah 好甜蜜阿~
    被蚂蚁包围了。呵呵~
    幸福蔓延~

    ReplyDelete
  16. 周年快乐。
    你老公很sweet,我家木头人名符其实,就木头一个,哈哈。

    ReplyDelete
  17. 周年快乐。。。
    真的洋派的男生比较勇于在外人面前表露感觉。。。中派的比较含蓄~

    ReplyDelete
  18. 你老公嘛很sweet一下,会在面书这样写。。我老公是肯定不会的咯,呵呵~ xD
    祝你们周年快乐,永远幸福!!

    ReplyDelete
  19. 10月份也是我的favour,转眼间又到了月尾,别走!!
    My king很有霸气啊!我家abang名字的来源是因为他像外劳一样刻苦耐劳,包山包海什么都要做,就像雇主家里的kakak~XDD
    能遇上一个好伴侣是种福气,我知道你会很珍惜很珍惜的!我喜欢别人勇敢说出爱,把爱藏在心中是老一辈的作风。

    ReplyDelete
  20. 哇哇!!!被晒到,喜欢被晒!你真的很幸福,他只那么样的爱护你,就是他对你的霸气。
    我是主动的那一个,因为个性太直接。 你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他有眼光。

    ReplyDelete
  21. 我已隔了好几年,但怀不上第二胎呀,后来和老公的商量我们就选择了这家国外的代孕,真的很奇迹我也怀上了宝宝呀,高水平的服务,最好的老经验医生,把我检查的好好,然后才让我自选配套,开始所有过程,高标准服务,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