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2, 2013

3 + 1 的聚会


时间:06/10/2013; 中午 12 点 至 傍晚 5 点
人物:我、小女、苏太(把回忆留在这一刻博主)、林太(瞌睡公主没有秘密 博主)+ keh-leh-feh 张生
地点:Alexis @ The Gardens(Mid Valley)

***

忘了是哪位人妻,突然之间在whatsapp 里说要安排一个聚会;然后当初说好要抛夫弃女,只来个 “三个女人一个墟” 的聚会,结果却引来张生不爽、不满意;叫我带女儿去参加女人团,他好久好久没有看戏了。

结果,就真的是促成了3 + 1的聚会。唉,搞到我非常不好意思。
怕nat nat 失礼坏蛋,怕她搞到那两个aunties 都没有跟mommy 好好的聊天。
不过还好,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她…………嗯…… 当天,应该,只有,15% 的坏蛋罢了!(越讲越心虚)

...
...
...
...
...

就犹如Eve 所说啊!
其实我们三个人的关系、缘分,真的很奇妙!

我和公主,是因为外子而认识;从当初的rare,到现在的well done (太太,煎牛排吗?);就连写部落格,都是她带我入行的。(算是吧?)她介绍我去读其他好的博文,也让我认识到其他的博客。

至于Eve 嘛!
我和她见过几次面:-
第一次和eve见面,匆匆一眼
第二次和eve见面,不方便透露
第三次和eve见面,麻烦参阅
http://remembereve.blogspot.com/2013/08/blog-post_25.html
(以上是她教我写的)

实际上,我是在部落格认识她的(那时公主告诉我,她和一个小学同学见面,然后那个小学同学又是一名博客)
然而不实际但却又真正认识的理由……你们可以去问公主,啊,或者珊姑娘也可以,因为她说她懂。
ok,撇~

(丢鸡蛋)

*** ok,跳tone 一下:回覆大家在《心语录 二》的留言。我并没有炫耀我拥有什么证书 ok? 我只是因为那张纸而得意。我的那一张纸,是因为考上谷歌的某些测验而拿到的,是由谷歌发出的;…… -end- ***

ok,跳回来……

我和Eve 认识,是因为,她公司和我的公司有工作上的关系;而那么碰巧的是,她的上司调派她来和我一起负责一个项目。

当初看见她的电邮地址出现在我的收件箱时,还真的是吓了一跳,怎么那么巧啊?

然后我们就因为天天在发电邮,skype,而慢慢熟络。

缘分真的是很奇妙啊!

...
...
...
...
...

再跳回来聚会篇

本来说好要一起吃午餐,怎么知道:女人心,海底针,一个、两个女人信不过的;个个都在家各自吃饱才来,结果咧?我们 3+ 1 坐在Alexis 喝咖啡、果汁、白开水 + 一盘沙拉。

























东南西北,男人,女人,家公家婆,怎么做爱?怎样有孩子? 我们都聊了一番,结果聊到nat nat 的 pampers 满了,还不知道?噗……

带了女儿去换衣服之后,咱们也不好意思一直死霸着一张桌子。
最后决定逛街去。

从Charles & Keith,到MNG,再去Baby Zara……Nat Nat 就一直吵着要在地上走走。还好有她们两个夫人陪伴,牵着nat nat 的小手;不然我这笨重的孕妇,肯定追不上我那好动的女儿。(汗)

走去Berska,nat nat 看见这张小巧的凳子,叫我扶一扶她上去坐坐。唉,这小瓜!
不过现在看回照片,还真的和她很相衬hor? 谢谢Eve 姨姨~
























走了几个小时,午餐也被消耗掉了。my King 也看完一部戏了。我就提议去公主的爱店:鼎泰丰用餐。

叫了一客小笼包、一碗拉面和两客红油炒手。
不得不说这个红油炒手,初时我们只叫了一客,过后因为大家都觉得好吃,所以在加多一客。
新鲜的虾肉,加上细切的猪肉馅,包裹在薄透Q 滑的面皮上,然后以红油酱汁提味,真的让人回味无穷。
(photo credit to Bryan Chang)


















饮饱渴睡之后,又是时候讲bye bye。

最后,多谢my King 为我们这个聚会拍下一些合照;不然聚会没有合照,哪儿像样啊?
























呜呜呜呜……怀孕之后,无论是个人照,还是大合照 - 我都没有什么喜欢拍照。
总觉得看自己不顺眼似的……kik sim!



20 comments:

  1. 谈得来的朋友,时不时出来小聚,除了可以三八谈论男人、女人怎么做爱(OPPS!!XD)以外,
    还可以增进感情,纾解压力排便也比较通畅(什莫??XD)~

    看到妳交代的证书了,谷歌发出去的啊?好特别哩!

    很喜欢妳们三个小女人的合照,那个笑容甜蜜到~
    不过最抢镜头的是nat nat!!哈哈哈~cute到~~!XD

    妳怀孕还是美美哩!不要kek sim啦~
    等妳putt完bb出来后,来个女大生b完18变!XD

    ReplyDelete
  2. Hor你剪头发!!!(完全离题xDD)
    *其实我想看你的大肚照,纯粹我喜欢看大肚照片(啊穿衣的啦!),哈哈!还以为可以看到~(又离题)

    lol不要问我,我说我懂是乱说的,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还真的很巧,这样一起负责一个project!!
    好啦,nat nat好可爱!bye~

    ReplyDelete
  3. 怎样做爱?omg!!! 儿童不宜咧,哈哈!

    你们的缘份太奇妙了,但是有什么缘份是不奇妙的?哈哈!

    ReplyDelete
  4. 和楼上的一样,怎么"做"啊?? XDD

    ReplyDelete
  5. 你们竟然在小孩面前讲那么劲爆的话题 xDDD
    横看直看都不觉得你的Nat Nat顽皮就是了,哈哈

    ReplyDelete
  6. 看到你写你们“认识”的过程,我突然想唱,“世界真是小小小,小的真实妙妙妙”,哈哈!!
    我跟你一样,怀孕的时候都不喜欢拍照,总觉得那里不对这样,呵呵~~

    ReplyDelete
  7. 好朋友偶尔出来三八真的很开心的东南西北都聊一餐…你哪里肥不肥啦哈哈哈还是美美的…

    ReplyDelete
  8. 有时候缘分就是那么的奇妙!!! =]

    ReplyDelete
  9. 结果整篇文的重点,被你的单人照拉去了。
    孕妇不要一直跳来跳去。
    好可怜,注册后马上从姐姐变姨姨了。
    我也很开心nat nat肯让我牵,很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有,做x?你确定有谈到?我只记得你一直催我生孩子。

      Delete
    2. 琢磨一直被催,才刚刚订婚而已

      Delete
  10. 你的Mr king一个人看戏哦。。
    你们的缘分就是其妙的啦

    ReplyDelete
  11. 和好友聚会就是要什么都能说才爽嘛!

    Eh 我都不懂你怀孕了,真不好意思啊!嘻嘻,几个月了阿?

    ReplyDelete
  12. nat nat 真的很乖,可以陪你们走也不会喊累。。
    缘分真的很奇妙哦~

    ReplyDelete
  13. 看到你描述的开场白,我又想唱缘分缘分真奇妙了!!^^
    你们的某一个话题好开放噢~噗!当了妈妈后是真的比较open,我承认的!!:p公主的爱店居然是中餐,我还以为她只爱西式料理呢~XDD
    题外话,baby zara的款式好公主,我还是suka H&M的童装系列,比较街头和休闲风。

    ReplyDelete
  14. aiya.. 那幸福到发光的脸,美啦 ^^

    ReplyDelete
  15. 你和eve原来是这样相认的,好巧!
    带孩子出门就是担心他们吵闹搞到聚会谈到不尽兴,可是nat有乖到,好歹锡!(我广东话厉害rite!)哈哈哈哈〜
    nat在凳子那张很可爱,她的眼睛圆溜溜的〜好喜欢!
    我怀孕也是很怕拍照><不过我也是看到你一脸幸福look,安啦!没有丑!

    ReplyDelete
  16. nat nat 真的很乖巧~
    而且坐在小凳子那張可可愛。

    三個女人真的什麼都敢講,還要那種兒童不宜的tim!害我還repeat讀了三回,還以為我看錯!

    結果怎樣?怎樣做才是做好?(哈哈哈,明明自己就是個色鬼!)

    ReplyDelete
  17. 我啊隔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中,后来遇到这家我就尝试了,超乎意料中我有了宝宝呢,拥有最高技能的水平,有老经验丰富的医生,采用最佳的医疗方式,对不同的夫妇用不同方式,相应的法律,让我们成为合法的父母,不用另外支付哦,真心推荐你们啊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欢迎咨询哦...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