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又冷又热的雪糕火锅 | Chocolate Fondue

之前和一位同事联手处理一个project。
那要命的截止日期 & 那变态、挑剔女人的完美要求都把我和他搞得精神兮兮,忙得不可开交。

幸好观音妈保佑,我俩顺利过关。

而为了答谢他的配合和努力,我offer 请他吃一餐,A) 日本餐; B)雪糕大餐;他是一名甜品爱好者,自然而然的选择了后者。

我把他带到了赫赫有名的雪糕店:Haagen Dazs。
























One Utama 的Haagen Dazs 坐落在二楼,某个角落位。
我喜欢这个位置,因为太阳直接从屋顶射下来,光线十足。

店面可以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来形容。吃的、喝的,统统都在这柜台解决。



















粉色的餐牌,让人觉得很甜美、纯真。这一方面,Haagen Dazs 应该是打着女人注意吧?甜品、雪糕相等于女孩纯纯的心意?(哦,或许我想太多了)
现在看回照片,好想吃那类似芭菲的巧克力甜品哦~
























其实在出发之前,我们就已经决定了要吃那一套 “雪糕火锅”。

















由于叫了一份那么甜又腻的食物,同事提议叫杯苦的咖啡来调和那甜的味道。
于是我叫了被Cafe Latte,那无甜不欢的家伙,还是叫了杯很甜的Caramel Latte with Caramel Sauce。
























(浅色那杯Cafe Latte,热饮:RM10.50)
(深色那杯Caramel Latte with Caramel Sauce,热饮:RM10.50)

等了大约10 分钟,我们的Fondue 上菜咯~ (幸好本尊和照片上的相差不远)



















这一套雪糕火锅包含了:

  • 4 小球比利时巧克力雪糕
  • 4 小球草莓雪糕
  • 4 小球香草饼干奶油雪糕
  • 4 小球奶油香草雪糕
  • 4 小块布朗尼
  • 4 小块海绵蛋糕
  • 4 小块饼干
  • 4 小支巧克力卷
  • 新鲜水果
  • 热巧克力酱


然后有三种toppings 让你选择:巧克力碎、杏仁片和杏仁碎;我选择了杏仁片。

一套才要价 RM66,是不是物超所值?





































幸好有些水果当配料,可以帮助消化、消化………………

液状热巧克力酱,雪糕一沾上,表皮立刻变成一层脆皮。

























吃了这一餐,只有一个感想:肥死~~~

由于我们两个笨蛋是在午餐时间去吃这东西,结果我们俩腻到傍晚,吃不下晚餐啦~

如果你是甜品、雪糕爱好这,你可以浏览这个网站,查看哪一间分行在你邻近咯!
http://www.haagendazs.com.my/shops/shoplocator.aspx

(这一篇是几个月前吃的,孕妇我并没有那么放肆,一次过吃那么多的雪球和喝咖啡)

28 comments:

  1. 你几时要offer我jek?我也要雪糕大餐!!!!!!!!!!!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

      或者我们三个人出来的时候可以吃啊!

      Delete
  2. 我每次与家人去Haagen-Dazs都点这个雪糕水果火锅,两个人的话就不敢,担心会吃到腻>_<
    你的朋友一定很嗜甜!哈哈哈!
    但是雪糕里头我真的最爱Haagen-Dazs!

    *你很好咯!就算我support同事到怎样忙同事都没有请我吃雪糕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其实有比较喜欢吃BR、New Zealands 的雪糕吖!
      是滴,我朋友非常嗜甜

      Delete
  3. 还好我家附近没有,不然我会忍不住诱惑,然后。。。。肥死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我应该恭喜你没有得吃吗?哈哈哈哈
      下次来KL 吃,可以jio 楼上的苏太一起去吃

      Delete
  4. 哇,真的跟照片上一样,我还以为你是拍餐牌的呢!! 两个人吃真的好大份哦,带我去差不多~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我也好想吃,顺便也Offer我,应为鸟神不爱吃甜的。。哈哈

    ReplyDelete
  6. 上一次吃haagen daz雪糕火窝是六年前刚到ireland朋友请的,上两个月想再去吃才知道haagen daz在ireland倒了、价位不够平民而且很多italy雪糕做得很好价位又可爱,所以以后要吃要马来西亚了,甜点我不爱不过这个火窝陪水果非常好吃,原来69。90在马来西亚变的是便宜啊?我。。。接受不到!六年而已马来西亚生活水准变得那么高!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其实有些italy 的gelato 都比较好吃。
      你回来马来西亚的时候,可以叫索妈带你、aisling和丫丫 一起去吃 :)

      Delete
  7. 你们是两个人盖掉这份雪糕火锅吗?你们还点咖啡耶!强!!我上个星期也到HD去买雪糕月饼,隔壁座也是两个女人share这份雪糕火锅,我看到我家小美O起了嘴,她完全不能置信。我说,女生的胃对甜品永远是多多也照杀。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同事是甜品爱好者。
      很多时候,我们整班同事都觉得甜到要死的东西,他会说还好而已。
      所以这一整份,他KO 了 2/3,:)

      Delete
  8. 我没有办法吃haagen daz。。。太甜了。。。要生大宝前吃过一次而已。。。没有了。。。>_<

    ReplyDelete
    Replies
    1. HD 的雪糕,once in a while 吃就好。
      我通常都是吃BR 或New Zealands Ice Cream

      Delete
  9. 我也想过点这个吃,不过真的有点太多了。。。你们候塞力啊。。。

    ReplyDelete
  10. 光看那十多粒的小雪糕就不知道怎样消化了,*佩服*

    ReplyDelete
    Replies
    1. 雪糕应该还好吧?难消化的都是那些小蛋糕、饼干等等

      Delete
  11. 我没有吃过这个,但是我很想吃!你们两个人吃完这一套其实很厉害......
    说到来,就是!我要吃我要吃我也要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你来KL 吃,有你、阿老、苏太两夫妇,四个人,吃掉一盘,应该ok!

      Delete
  12. 我现在好想吃 fondue!
    不过就你们两个人吃罢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就是我们两个人吃罢了。
      但是我的同事吃了 2/3 :)

      Delete
  13. 好久没有吃过....
    有时候看到你们的分享会让我突然很想吃 :P

    ReplyDelete
  14. 這個好像很甜,沒有興趣><哈哈

    ReplyDelete
  15.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面临不孕症呢,好难解决地,但后来遇到了这家,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再加上经验的医生,使用最好的辅助方式,捐卵,代孕来达到最高的效果,最高的成功率,而且价格还很合理哦, 真心推荐你.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欢迎咨询哦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