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哈罗,八月!















哈罗,八月!
哈罗,正在读着《纹。言雅叙》的你,还好吗?

噗!我很好啦~
之前因为某些事情看不开,所以一直封闭自己在部落格世界里 - 不发文,不留言,不蒲头。

这些日子以来,一直反复问自己,为什么自己当初要写部落格?
除了因为某人的关系而喜欢上部落格之外,也因为当初自己喜欢分享(不是炫耀哦!I have nothing to 炫耀)(well,证明我有潜水去看YT 她们所谓的跨国际文化,嘻嘻)

部落格可以让我认识你,可以让我透过文字来解压。

所以,我一直再想,要因为《她》而放弃一些真心对待我的blog friend 吗?

友人和哈比都说,不需要因为《她》而放弃;she is nothing,just a 过客 in my life。
也应该庆幸自己和《她》还没有到深交的程度。

*深呼吸*
.....
.....
.....
.....
.....

就,想说,我回来了。(希望你们还没忘记我啦~)

25 comments:

  1. 欢迎你回来,真的很久没有你的update了!
    我是你的部落潜水言,这次特地留言,我们都没有忘记你啦!
    不开心别再想了,看看你的粉红象就会不自觉地嘴角向上伸了^^ 开心迎接美丽8月!

    ReplyDelete
  2. 欢迎你回来!!!!
    当然没有忘记你啊!!还有Nat nat!!
    我以为你忙,没有时间更新部落格呢~~

    不要不开心了,敞开心怀迎接8月吧!!

    ReplyDelete
  3. 欢迎你回来!当然没有忘记你!^^

    很快hor,现在8月了,2013过半了。

    ReplyDelete
  4. 欢迎回来啊。。
    没忘记你啊。。还以为你忙到没时间更新呢。。

    Cheers Up...!!!

    ReplyDelete
  5. 歡迎回來, 等你更多的分享since你消失了醬久應該很多東西講hor?

    ReplyDelete
  6. 阿Moon,欢迎回来!!!!
    真的好久不见了!!
    Erm…不管什么事,不用为了其他人而放弃你自己喜欢的事,if如你说的不是很重要的人,哈哈,喜欢写部落就继续呀 =)
    你还有我们这班blog friend嘛!来来,welcome back (我们都国际化料 xDDDD 都是那个YT xD)
    没有忘记你,还有Nat Nat叻!!^^

    ReplyDelete
  7. 我好高兴!你回来了~证明你想开了!!在乎你所在乎你的人吧!!
    Life is too short,看到对方依然马照跑舞照跳,多不值得right?

    ReplyDelete
  8. Oh well... *flip hair* 我也只是想为自己往后走向international铺路而已 (用怪强调说中文扮ABC)。

    好啦,回来回来,正经点。欢迎你归队!嗯,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情但是过了就算了吧!从此以后就开开心心好咯~~~

    ReplyDelete
  9. 借口多多。。。。
    Btw我回来了!

    ReplyDelete
  10. 你终于回来了〜!!
    我想念你们母女两。。小龙也是想念nat nat啊

    ReplyDelete
  11. 我也以為你很忙很忙所以沒上來。。。
    我也想念你和nat nat...
    welcome back!

    ReplyDelete
  12. 欢迎回来, 想念你们母女俩。
    不开心的事会过去, 不要为了不值得的人伤了元气!

    ReplyDelete
  13. 欢迎回来!继续更新 =)

    ReplyDelete
  14. 回来就好,要乖哦,别再离家出走了,欢迎归队,有些人只是一粒沙,吹一下就不见了,哈。

    ReplyDelete
  15. 好久不‘见’啦!希望你一切都好! ;)

    ReplyDelete
  16. 我以为你忙搬家没有空上来。欢迎你回来!
    小胖:nat 姐,快点叫你阿咪写一下你的近况

    ReplyDelete
  17. 回来啦。。。欢迎欢迎啊。。。

    ReplyDelete
  18. 哦?原来有这么一回事。。。
    不管怎样,欢迎回来!呵呵

    ReplyDelete
  19. 我以为你有喜呢〜XD
    回来就好。:)

    ReplyDelete
  20. 不要为了别人而停止做自己想做的事。
    欢迎回来!!

    ReplyDelete
  21. 歡迎回來部落世家!哈哈!不管怎樣,別因為不喜歡的人放棄自己愛的事情,那是會讓別人得逞的!加油!我們還在!!

    ReplyDelete
  22. 你好!
    今天第一天来你部落格爬。。。
    第一次看到你(你的照片)是在面子书,你老公贴上去的。那时你们还在热恋咧。。。
    然后是在小乐妈的部落格,你当她的婚礼MUA。那时还在想不会那么巧是同一个人吧?!刚刚证实了,世界真小!
    呃。。。还没自我介绍。我算是张先生的中学同学(不过不同班),你叔仔的学姐。。。

    ReplyDelete
  23.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总是面临不孕的状态,医生说要几年的时间,但过了好漫长一段时间呀,后来是去了这家,神似的我才试了一次就有了宝宝了,从一开始的频率联系我,耐心地解答我所有问,他保证100%最好的效果给我信心,谢谢你们的爱,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欢迎可以咨询我哦.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