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人生就是要享受~

人生就是要享受。
享受体验,享受生活,享受美食。

来,新鲜滚热辣;
今天中午和同事去了One Utama 见客户,过后『顺便』在那边吃午餐。

同事问我有何介绍,我只告诉她,我今天要吃日本餐。
我好久、好久没有吃了。
“几久啊?”同事问。
“2-3 个星期吧!” 我答道。

没想到我这样的答案,让我的同事很错愕!2-3 个星期,久吗?
对于一个日本餐爱好者来说,当然久啊!

本来想去Isetan 里边的一郎吃午餐,不过,很懒惰从新翼走到去旧翼;所以就此作罢!

结果就去了tf 兄代言的Watami 吃午餐。


































最后再叫一客tf 很爱的Sumiyaki Coffee Jelly 为此午餐做个完美的句号。




















这,就是生活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哦~


17 comments:

  1. 生活就是要吃好的。。。
    但是我不会吃好料的人。。(哭)

    ReplyDelete
  2. 除了享受,我也要享瘦!!!
    这篇,很明显是凑文咯,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人生就是要享受!所以我爱找吃,但是我只有周末午餐晚餐可以出外找吃~
    One U watami我没有去过。这样的午餐真好。

    Sumiyaki Coffee Jelly我喜欢 =) tf说他要学做 =)

    ReplyDelete
  4. Watami, 果然是tf代言的。

    ReplyDelete
  5. 我的公司附近也要开watami了,撒花撒花~~!!
    我也爱日本餐, 多多都不怕!

    ReplyDelete
  6. “人生就是要享受。享受体验,享受生活,享受美食。”
    赞成,赞成!!

    也祝你周末愉快!!

    ReplyDelete
  7. watami..这次回马我要去吃~~

    ReplyDelete
  8. 2-3礼拜,对我来说还好。。呵呵~
    不过如果我这里有很多日本餐可以选择,我不介意个个礼拜都吃咯,嘻嘻~

    Happy weekend to you too!

    ReplyDelete
  9. watami,连我这门外汉都知道这家餐馆的存在了!哈哈哈哈哈哈!

    生活就是吃吃吃!
    我在Fb看到很棒的一句话:我们花那么多钱吃到那么肥,为什么要减?
    这也是生活吗?XD

    ReplyDelete
  10. 第一盘是什么东东?冷面吗?
    Watami在TF的积极宣传之下,已经街知巷闻,连在国外的natalie也常嚷着要回国吃,哈哈!!
    晚上这种危险时间看美食,实在好残忍啊。。。。。>_<

    ReplyDelete
  11. 近排都應該不會看到我踏入 Watami 了, 哈哈哈哈哈 ~

    樓上的珊姑娘, 你不好靠害我~Sumiyaki Coffee Jelly我要是弄得出來就直接開ImatawA算了
    Natelie ... 澳洲的日本餐廳也不算少吧?
    Eugein, 冷麵從menu上撤下來了

    ReplyDelete
  12. 我也好久没吃日本餐了
    工作了,适时候就要懂得奖励自己,那样才对啊,呵呵

    ReplyDelete
  13. 我愛日本餐!你的午餐好像每次都很好料的hor!

    ReplyDelete
  14. 我也爱享受!!!可是阿佬没有办法和我一样那么看得开。。。唉!我还再吹眠他。。。。

    ReplyDelete
  15. 生活就是一种享受!!! =]

    ReplyDelete
  16. 我啊真的好几年了,都生了宝宝呀,去了很多家的诊所都没有用,真失望透了,我还去了泰国做试管,不但没效还很伤身呢,不过就有天我看到了他,有着志同道合的医生团队,丰富经验的医生们,而且我不用怕呀说外国语言呢,因为会翻译的专业服务人员啊 ,陪伴着我翻译,哇好开心,彼奥泰珂斯医疗研究中心 真心推荐你们呀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