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13

她的吃相~

哈罗各位阿姨姐姐,大家,中午,好!

又是我Nat Nat 出来撑场面的时候,我的懒惰阿布不得空更新文章。她叫我随便上来凑数好了。

可是,我又不想欺骗大家的感情、时间;阿不过,我又是北鼻一名,不会讲很多东西。
所以我凑一半,ok?

话说,保姆阿姨时常对着咪咪投诉我,说我都不吃东西了;一喂我食物,我就拿手盖着嘴巴。
天啊!冤枉啊!我根本没有“说” 我不要吃东西好不好?

幸好我咪咪有点儿母性,懂我、了解我;我听到她跟保姆阿姨说 “她不是不要吃东西,而是她要自己吃。”
保姆阿姨听见了之后,很吃惊的以高八度分贝来回应咪咪 “她会咩?有那么本领吗?她才一岁多”
咪咪答:“她会啊!之前十四、五个月的时候,她就开始要求自己吃饭了!”
保姆阿姨又很吃惊的说道:“真的吗?她真的会吗?(aunty,我咪咪骗你咩?)酱不是吃到整地都是,很肮脏咯!”
咪咪答:“刚开始的时候很肮脏,最近都ok 了。不会肮脏了。Aunty,你试一下啦!”

结果呢?
现在我的保姆阿姨都不再投诉我了。她应该也很开心做少一份工,不用再为我吃饭。

如果你也像我保姆阿姨一样不相信我的话,请看片(虽然,片中的我是在喝汤)



then hor……唉,咪咪又投诉我喝汤的姿势太过豪气了。晕~



(下次我得空又再来哦!bye~)


13 comments:

  1. 可爱!!!
    做莫你咪咪给你酱大的碗喝汤?

    ReplyDelete
  2. Omg,喝完了還給你「哈」一聲,最後還給你擦擦手貌!太有才太可愛了!!

    ReplyDelete
  3. 他真的喝得很豪气。。。我家恩一直叫我开nat nat 的戏给他看。。

    ReplyDelete
  4. 碗公大过小女孩就是这么一回事,哈哈!真豪迈!!

    ReplyDelete
  5. 真的好豪迈。。。哈哈。。nat nat 很可爱

    ReplyDelete
  6. 很可爱呀!!!
    做么你咪咪有这么多投诉的?呵呵~~
    小小声讲,叫你咪咪来示范一下淑女的喝法,嘻嘻嘻~~

    ReplyDelete
  7. 阿Moon你最近很忙hor~~~不见人影了~
    Nat nat很厉害叻!那么小就会自己吃了!!厉害厉害!!啪啪啪!

    ReplyDelete
  8. 太豪迈了,我喜欢你这个孩子,不做作!哈哈哈〜XD
    尤其是那野喝完要"啊"一声加抹嘴,劲!而且还有点古装的fu!!会自己吃东西,nat nat你是贴心又勤劳的孩子,赞一个!

    ReplyDelete
  9. 很班耐的nat nat!阿姨很喜翻你的頭髮😘
    小龙现在也要自己喂可是也是很肮脏!

    ReplyDelete
  10. Natnat好班耐,会自己喝汤!!!

    ReplyDelete
  11.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不孕呀,这的是失望呢,其实我也试用了很多方法,去了内地多家医院都没成功呀,但后来因为他我奇迹地有了宝宝呢,他们所有都是有经验丰富,专业训练的医生们,在最好细心的情况下,慢慢检测,给我最正能量的消息,整个过程都很有希望,很乐意的分享所有好事物,主要是合法的呀,未签配套都要和律师的陪同下,真的值得信任呀,好有爱的诊所真心推荐你们哦~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有任何都可以询问我哟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