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1, 2013

发牢骚!

对于有些事情,有些人物,不必太过介怀!
不是每个人都能达到你的要求。

想一想,不是别人对不起你,而是你自己太过介意。
介意,因为关心、喜欢、爱护那个人、事、物;但是人家有说过喜欢你这么做吗?
这些纯碎靠你自己的心态,怎样来看待一件事情?

既然别人不在乎,你又何必执著呢?Silly you!

You live for yourself, not for others.

放松自己~




16 comments:

  1. Keep Calm and Carry On ~ Yeah !!! ^^

    ReplyDelete
  2. 认同!!Keep Calm and Carry On!!

    祝你有个愉快的周末!!

    ReplyDelete
  3. You live for yourself, not for others.

    Agreed!

    Chill, Relax, and Happy Weekend

    ReplyDelete
  4. 阿Moon,不懂你什么事,但如你说的:You live for yourself, not for others =)
    我一直觉得在意我的人在意我就好 =)
    放松自己!想看明天就可以跟Nat Nat一整天粘在一起了多开心哈哈,be happy ^^

    Happy weekend =)

    ReplyDelete
  5. 抱抱!!
    我就是那個因為太過介意某些事情,所以放不開很多事情的人!!><

    ReplyDelete
  6. You live for yourself, not for others.
    我喜欢这句。。要记下

    ReplyDelete
  7. 对阿!凡事想开点,心也会宽点哟~

    ReplyDelete
  8. 好爱你这一篇!贫民加油!哈哈!

    ReplyDelete
  9. 太过执觉,幸苦的是自己!
    唯有看开点,或者用不同的想法去想,也许会舒服点。。。。好过点。。。 :)

    注:本人讲就会讲,当要叫自己不要太过于执觉于某件事或人的时候, 就没有那么容易办得到! 唉! :p

    ReplyDelete
  10. 我们永远没办法满足所有人,自己开心才是生活王道啊!!

    ReplyDelete
  11. 谢谢各位姐妹的关心。
    我没事啦~

    随便找样事情来做,又会忘记不开心的事啦!

    只是有的时候,明明告诉自己不要再在乎某个人、某些事,但是又再犯错,才会讨厌生气自己罢了!
    I am ok :)

    ReplyDelete
  12. 我结婚了好几年啊,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试了好多的方法但都失败,真的好崩溃啊,后来是在网上看到它,我就和老公勇于尝试下我们就怀了宝宝呢,拥有高水平的医疗,使用最好的辅助方法,帮助我们怀宝宝,整个过程都很舒服,还能自己选择配套哦,价格低廉,没有很贵呀真心推荐你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