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生日:终极。感恩篇

(在写这篇之前,让我先澄清两三下;其实个人并没有想替眼科医生倒米的用意,个人纯碎是将个人的经历与大家分享,结果没有想到,大家都被我吓坏了 :(
为了补偿吓了大家一下,大家可以去传统的药材店买 “青壳丸”,然后claim 我!(嘻嘻嘻);其实手术过后痛与否,这应该是很个人的……不怕!不怕哦!)

好啦,可以继续写文了。

今天务必要来写生日的终结篇;不然再分几集来写是有点欺场啦!而且这篇的用意,除了是为了做记录以外,也想借此感谢男人与女人啦!

(一)感谢公司
人事部在每一个月都会安排一些节目,如:打保龄球、出游、吃大餐等等。然后趁着这些外出活动,我们都会替那个月的birthday babies 庆祝生日。
感恩人事部的V 小姐询问我的意见,以我的意见为主,“带”我到karaoke 庆祝March babies 的生日。
这也算令我的生日愿望成真啦!事关我已经想去唱K 很久了!继上一次唱K 的时候应该是Once Upon A Time的事了。





















(二)感谢大姐 & 二姐一家
早在三月头,二姐就说今年要替我庆祝生日;而我也觉得好久、好久没有和家人庆祝了,所以就答应了她的邀约。(好久、好久是因为我这几年来都 “有异性,没人性”;都是和老公去庆祝的)
咱们约定了在生日前两天出外庆祝;但是后来因为我在网上找到了《南乳排骨》的做法,所以我告诉姐姐们,我想她在家煮火锅给我吃,而我,就可以,有机会做这个 《黑咕luck 骨:南乳鸡翅膀》咯!













你们尽管说我 “卖花赞花香” 吧!
Nat Nat 的学习能力很强!因为她每一个晚上都目睹我戴这个发箍、绑头发的动作,所以她也会模仿咯!













她的模仿能力何止那么简单的动作,就连我涂抹护肤品的动作,她也模仿的有模有样。
很有潜力做姣婆仔!
也就因为她的模仿能力很强,为娘的言行举止都要表现妥善。

(三)感谢同事s
话说有一天,我和哈比谈天。
我:我hor,有的时候都会请甲乙丙丁。但是做么没有人请我吃饭的?
哈比:以前你做工的时候,你有请你的上司吃饭吗?他们当然不会请你吃饭啦!哪里会有人那么笨约上司去吃饭的?
我:…………………… =.=|||

所以,当我收到这些小礼物时,我都是惊喜万分。感谢同事C 小猪小姐,屎先生和阿凤小姐。(哦,还有敏敏小姐安排的Watami 晚餐!)
感恩!感恩!
















(四)感谢二哥和三姐
对,我又去了吃火锅!
































这次我选择了我很喜爱的火锅店 - 有骨气。

想当初,我把 “有骨气” 的骨字,看成个 “胃” 字;害我一直以为这是一间中医店。还心想,找一天要来这医一医我的胃,哈哈!

有骨气是一间港式火锅店,在香港也算是蛮出名的食店。来到马来西亚还开了几间分店,证明马来西亚人颇能接受这种火锅店。

As usual,我们每次来都会order 招牌猪骨汤;然后在胡椒猪肚汤和皮蛋芫茜汤之中,我们选择了前者。
桌上摆放了五种酱料和一罐炸蒜米;我喜欢炸蒜米和这里的副乳,oops,是腐乳酱。





























然后,来看!来看!
以下都是我爱的丸子;其中最爱的是龙虾丸、手打虾丸和冬菇碎猪肉丸。
它家的切片猪肉片也不错的吃,很新鲜!sap 个十秒,就可以入口咯!

























(五)感谢老公
Last but not least,当然要感谢老公啦!
感谢他陪伴我度过了一整个月的生日庆祝会。(一整个月是他说的!那天揶揄我说“每年3月1号到25号都好像是你的生日似的;买礼物啦!买这、买那啦!等等” )
我要澄清:我。没。有。
最多是每年三月的每个周末罢了!没有办法啊!那些商家每年都会有一些offer 来回馈会员嘛!不买白不买,对不对?对不对?

今年我很乖!
某天和老公去One Utama 时,恰巧碰上某家电讯公司在做Iphone 5 的优惠促销。他话也不说,立刻给我排队,说要买Iphone 5 给我当生日礼物。可是,我想到我的Iphone 还不足一年,所以当场拒绝了他的好意。

然后生日当天,他说要带我去孟沙一家餐厅用餐。我也拒绝了!我说 “随便吃就好了!”

我是不是有乖?哈哈哈…… 其实,我是觉得那天他已经带我去Maison 啦!我最近也没有什么东西想要,更何况咱们就快要搬家啦,所以我才没有什么需求。(贤妻良母mode ON!)

我只向他要求了小小块的蛋糕;结果他买了三个口味的回来。
(从左边算起)抹茶蛋糕是老公的;芝士蛋糕给Natalie & 提拉米苏蛋糕给我。










感谢上天,让我有一个讨人喜欢的女儿。我心中永远的小可爱,小天使






















也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你,我的老公!因为你,我才可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你、有她,你们就是我生命中的财产。
Thank God that I met you, my beloved Husbie! You are the source of my happiness! You have made my life complete. You and Natalie are my treasure! Thanks darling! 
(怎样都要写一句英文啦,不然他上来也看不懂;啊不然他去Google Translate过后会闹出笑话呀!)

26 comments:

  1. 满满的幸福和甜蜜的样子!!! =]

    ReplyDelete
  2. 熱鬧甜蜜的生日!!

    我大愛的火鍋,看了好想吃〜那個骨字,我看起來也覺得是胃字!你和姐姐感情也好好吖!胡椒豬肚湯火鍋我還
    沒有試過!
    nat 好可愛,頭髮好薄吼?小龍頭髮也是沒有幾條!
    小龍也是每次拿我的发箍幫我戴><


    最後第二張,nat笑得好漂亮!!好喜歡那張噢!!

    ReplyDelete
  3. 幸福满满的Moon =)
    你很幸福,你的老公很疼你,而且还很浪漫很sweet hor~

    有骨气我老公一直很想去尝试,所以overall你觉得ok吗?呵呵。找天一家老少去尝试,我没有兴趣啦。

    小孩子学东西很快,所以我们真的要小心言语举止。

    我也觉得生日有老公有孩子陪伴,还有家人,这是福气!很大的福气!所以要惜福呀 ^^

    ReplyDelete
  4. 老公很甜蜜叻,一整个幸福满满

    ReplyDelete
  5. 你很多姐妹。感觉真好,很丰富的三月〜
    记得要搬家那时候,真的很省,搬家是最最最烧钱的了

    娜娜的独照笑的很sweet。幸福慢慢的一家!
    上一篇我窝囊不敢留言。。哈哈,我想去做,
    但是朋友说哺乳妈妈不可以做,有这么说的吗?

    ReplyDelete
  6. Sweet sweet sweet sweet sweet sweet sweet sweet sweet sweet sweet........SWEET!!!!

    ReplyDelete
  7. 生日快乐,幸福满满的。嗯,我也好想吃火锅(贪吃到~~~)

    ReplyDelete
  8. 我也把那个“骨”字看成“胃”。。。
    那个火锅店都是丸类的?

    Nat Nat 模仿你还好,最惨的是我的儿子也模仿我护肤,戴发箍,涂润唇膏 =.=!!!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满满!!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对,我收到你的资料了,谢谢你哦!!

      Delete
  9. 好甜蜜,好幸福哦!
    Nat Nat笑得真开心呢!

    ReplyDelete
  10. 还有一个小人你没有提到她~

    ReplyDelete
  11. 生日快乐!
    前一篇那个"拿进又拿出"有让我退了一大步。等我的claims〜 XD

    ReplyDelete
  12. 好幸福~~老公很疼你哦。还有女儿也很可爱,甜死了。
    看了你给我资料,心痒痒的。希望我明年可以把这份礼物送给我自己,哈哈。

    ReplyDelete
  13. 嗯, 有骨氣我也想試很久了, 不然一想到要吃火鍋就只會去Johnny而已

    張生很疼你, 張小姐非常可愛, 那個四萬口明顯搶你鏡頭

    ReplyDelete
  14. 哇庆祝了那么多次呢,呵呵,好幸福!
    最后那张全家福大家都笑个好开心啊!!!!

    ReplyDelete
  15. 我其实也是四眼妹,从三年级这样开始近视。近视的悲哀,只有近视的人知道〜
    所以你现在眼睛ok了吗?恢复正常视力了?

    幸福满满的你,幸福美满的家庭=)还有还有生日好多祝福噢〜

    ReplyDelete
  16. Nat nat很快尽得你真传,扮靓越来越得心应手,哈哈哈!!
    有骨气火锅店消费不低,你喜欢港式火锅啊?可以考虑帮衬Sri Petaling的海洋火锅,也是香港老板坐镇。
    你的老公很醒目,会二话不说给你排队买手机当礼物。你也很贴心啦!会回绝~nat nat会以你为榜样。

    ReplyDelete
  17. 没有倒米啦〜只是我自己觉得恐怖,不看罢了xD
    你很幸福呀〜有一大堆人帮你庆祝。要继续快乐下去:)

    ReplyDelete
  18. 我亲爱的nat nat~~~~~~~~~~~~~~真是太漂亮,太可爱了!!(就跟你妈咪一样)

    不知道是我不喜欢这家公司(的人)还怎样,我就是很排斥也不想参与公司活动。你有一帮一起工作一起玩乐的同事,是福气。

    欧麦嘎!!那个鸡翅膀!我相信我一个人也可以嗑好几个,太吸引人了!*跺脚*(跺脚的意思是.......吃不到的关系)

    Nat Nat的爱心romper~~~终于看到了!你买比较大的Size噢?呜呜,美女的变紧身衣了

    嗯咯,Jack说的有对,跟上司吃饭很拘谨的!你一定是个好上司,所以你的下属喜欢你!我有想过噢,如果我真的离职,我是不是该把我的感想告诉我的上司,我真的很希望她可以知道事实!哈哈

    有骨气,我倒是没看错,丸类看起来好吸引!!

    哎哟,Jack的浪漫贴心,真的某得顶!字眼之间满满都是爱!你们就一直甜蜜幸福下去吧(然后说不定很快又加一口,嘻嘻)


    ReplyDelete
  19. 你的宝贝很~~~~~可爱哦!!!~~

    ReplyDelete
  20. 小影,
    嘻嘻 :)

    妮可,
    对,就知道你也爱火锅!
    Nat 的头发是有细、幼,唉!

    珊珊,
    你嘛也是很幸福!
    有骨气,我个人很喜欢;你老公应该会喜欢啦,因为有肉(猪肉、羊肉、牛肉都有)

    Vachel,
    你的生日庆祝也很幸福嘛,那么多人帮你庆祝!

    Lek,
    嗯,我有三个姐姐,两个哥哥,我是王!哈哈哈哈
    errr,我不清楚哺乳妈妈可不可以做激光矫视手术,但是我建议还是不要做好!

    Red,
    你的三天两夜应该也很sweet & romantic 吧?

    ReplyDelete
  21. YT,
    你这个月不是会来KL吗?叫美人妻帮带你去吃有骨气吧!

    宅妈,
    没有啦!那间火锅店还是有青菜、豆腐、面类、鸡蛋等等;只是我没有拍照罢了!
    谢谢你的祝福,不用谢我的资料啦,举手之劳!

    Hayley,
    嗯,Nat Nat 有得吃就开心了 xD

    Janelle,
    对吼?
    To Tavia,Aunty Moon姐姐谢谢你的祝福哦!你比你妈妈好很多,你妈妈都米有wish 我 >=

    克罗伊,
    谢谢你的祝福。嘻嘻嘻嘻,“拿进又拿出”?? 哈哈,没有那么恐怖啦!

    Eve,
    愿你明年也可以脱离四眼一族!

    悠悠,
    :) 你也很幸福!

    ReplyDelete
  22. tf,
    Johnny 我没有吃过eh!好吃吗?

    Zihang,
    最后那张全家福,张小姐都没有看镜头的,只是瞄准我的蛋糕!

    美云,
    眼睛好啦!其实手术过后的几个小时之内,视力也恢复70-80% 了!

    Eugein,
    嗯(点头)我喜欢吃火锅,港式火锅也爱!谢谢介绍,可是我们都很少去那一区。

    小熊,
    嗯,你也要幸福!
    不想倒米吗?感觉大家看了我的po 之后,都不再敢去做矫视手术了。



    ReplyDelete
  23. 芊芊,
    是啊!这篇Nat Nat 的照片是为你和妮可而放的;你们想看她多过我(伤心)

    跟不喜欢的同事一起办事、玩耍等等,简直是会要我的命;我也不喜欢entertain 这些烂人。

    那个爱心romper,我是买很大好的给Nat Nat;以后你就上来看她的romper 缅怀一下吧!哈哈哈

    以前,我少不更事的时候,就是有把我的感受告诉给我的上司知道,让他反省,哈哈

    有骨气的丸类真的很好吃!

    ---
    Moon,
    谢谢你对她的称赞!xD

    ReplyDelete
  24. 我身体状况欠佳,并不是特别好,所以怀孕的机率总是很小,去尝试了很多的方法,都没效的。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幸运我遇见了他,我的宝有现在也快1岁了,高技能人才队伍,最好的专业人们,用不同的方法对于不孕的状况,让我在最积极的理想下才离诊所,谢谢你们的尽心尽力放弃,我才能有个家庭,亲们真心推荐你们哟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http://www.biotexcom.cn/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