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5, 2013

一月份败家文

自从上次po 了一次 “不专业的败家文” 给人嘘了之后,我其实…………都有打算补回一篇关于我的败家文啦!
可是,年又过完了,二月也败了几次,还会有人要看我的so called 新年衣服败家文咩?

No no no,做人不是酱的hor?不专业了一次,也是要补票的嘛,对不对?

那,大家就意思意思看一下啦!(不过可以的话,还是意思意思留言给我)

我的新年衣服:





















有没有觉得很多都是黑色衣服?就有如上两篇所说的啊,这些都不是我的新年衣服啦!只是凑巧是新年,才买多几件罢了。


(1)(Materials) 绿色雪纺连身长裙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选这长裙?感觉上,穿上了长裙,走路都会变得很麻烦。当初其实是看中另外一个颜色 - 鹅黄色,可是穿上身后,老公说我穿得像一条蕉 =.=
随后他就拿了这个颜色给我,嗯,穿上身后觉得人看起来没有那么肥,而且我也没有长裙啊,所以就把它给带回家了。




















(2)(Gap)黑色3/4 袖套裙
就,不同的一件式套裙。那位美女tf 有看过这套裙的真身,去问她!(哇咔咔咔)
这黑裙的布质很舒服,剪裁漂亮,随手把那袖子翻一翻,立刻塑造一个“型” 的感觉。(是滴,我的工作性质有的时候需要耍帅,噗!)




















(3)(Berska)酒红色上衣
这衣服的上半身(??)是透明的。
随便搭一件skinny jeans 或jeggings,再配一双高跟鞋就很漂亮啦!
















那天同事上网买了双超高的黄色楔子鞋,可是对方却送错了size 给她。
我看了那么高的鞋,有点儿疑惑 “穿了那么高的鞋,行动会方便吗?” 然后二话不说的套上去,结果制造出“巨人”的效果。=.=|||




















(4)(MNG)黑色Peplum 裙
很眼熟对不对?是啦,我买了和瞌睡公主一样的套裙。





















(5)(MNG)黑色套裙
喜欢它,是因为肩膀上的柳钉s 及镂空设计。哎哟,人妻有的时候也是要耍一下小性感嘛!

















(6)(Zara)黑白条纹上衣
我把它败回家纯碎是因为对它一见钟情,nothing else。




















(7)(Zara)几何印花短裙
喜欢那几何印花的设计,让人看了眼花缭乱,从而视觉上把我的屁股缩小,哈哈哈!(纯碎是个人逃避现实的一个藉口)





















(8)(Zara)黑色Jeggings
喜欢那裤管的设计,后面裤袋上镶上了两颗字母 ZW,还蛮耀眼的哦!




















(9)(H&M)桃红色长版外套
桃红色,其中一个我很爱的颜色。穿上身之后,人都显得精神奕奕的。














(10)(H&M)绿色短裙
(其实这是绿色吗?我还真的不是很清楚)














(11)(H&M)荧光粉红长宽版上衣
喜欢它,是因为它的颜色。
买了之后,有点儿后悔,因为布质很薄。可是哈比说了一声,“看到摸不到,更加性感!”之后,我的良心又比较好了点 :P




















穿上身后,哈比说,我去到哪里,远远处都看到我,哈哈!
这件上衣还没到农历新年已经被我开张啦!

《不专业的穿搭照》





















(12)(H&M)花卉印花长裤
也没有什么原因把它败回家,我一直以来都是发花癫的。呵呵呵呵……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floral dress,floral skirt,floral shirt 等等
就只有哈比不能接受太多的花,还一直说像桌布、窗帘布等等,哈罗,一点fashion sense 也没有。男人,唉!(摇头)




















(13)(H&M)浅绿色短袖套裙




















嗱,这件裙,其实我心怡的是下面这款。但是想了想,我真的有蛮多的花裙,那,唉,算吧!(其实默默有打算着再回去把它给败回家 ,结果新年过了之后再回去看,没啦!唉,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14)(H&M)白色棉质长袖上衣
喜欢那领口的设计,blink blink 的。穿上身立刻变身为一个淑女(yucks!)















(15)(H&M)黑色丝质3/4袖上衣
嗯,看了以上的衣服,你们大概会猜到为什么我会把它给败回家吧?
这件是以优惠价给败回家的,但是现在H&M 是以原价RM99.90 卖出去。有点庆幸捡到便宜货。
















(16)(H&M)浅绿色棉质上衣




















《不专业的穿搭照 2》































(17)(Topshop)牛仔衬衫
由于之前买了一件衬衫仔给Nat Nat,然后她老爸也是有意见牛仔衬衫,所以我也硬硬买了一件,嘻嘻嘻!




















Ok,这次分享到这儿。

其实自从有了小孩之后,我选衣服那方面都需要考虑。
(一)裙子不能太短。穿短裙的时候,我就不要抱女儿。
(二)衣服不能有鳞片、钉子等等,我怕我女儿会拔and 放入嘴里。

还有,说真的,发了这篇文之后,我很pai seh 的说,我不适合写这一类型的文章吖。
第一,我没有穿搭
第二,我的衣服皱皱的(委屈了你们的眼睛哦!);而且不懂做么鬼,哎哟,那灯光不行啦!我都惨不忍睹了。

我还真的是很佩服那些发穿搭文、败家文的博客们。
Salute to you……


43 comments:

  1. 沙发吗??
    荧光粉红的那件真的好亮眼
    我竟然看到了nat nat才看得到你。
    你的衣服很多都漂亮啊~
    我过年有买了一件碎花连身裙。。。
    但是哺乳关系,一直没有机会穿上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k,来我家坐沙发是件很简单的事。

      所以我就说嘛,别人的眼光都会落在Nat Nat 身上,哪儿会看到我啊?(伤心)

      谢谢你的赞美

      Delete
  2. 嗯, 2號我有看過 (是吧?) 衣美人更美是沒錯

    我也實在不能了解花花的design ... 穿單色不好meh? 一定要穿到醬花幹嘛?

    妳不錯的了 trust me 我根本沒資格寫穿搭tim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滴,那天和你见面我是穿 2 号。

      单色不是不好,比较单调罢了。
      花花也是看心情穿的啦!

      Delete
  3. 说真的,你的taste好喔多多声啦!好过我,来来去去就是上衣加短裤nia! 呜呜呜~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上衣加短裤是最舒服的搭配,我私底下也喜欢这样穿。

      还有,咸妈咪,你真的瘦很多、很多,我要跟你学习了。

      Delete
  4. 第一要讲的是,我非常非常非常羡慕你的身高!!呵呵~~
    我想看真人秀吔~~
    (1)这件非常漂亮!!
    (5)小露性感,赞!!最近也想入件小露香肩的,不过暂时没找到适合的,呵呵~~
    (7)&(10)你腿长又细,穿短裙一定很好看。。。我要看真人秀。。。
    (8)裤管的设计确实不错~~
    (9)我也爱桃红色~~

    没错,有了孩子之后我都旋子穿牛仔裤而已,避免悲剧发生,可以想象4年前我是怎么邋遢的过日子
    最近报复的买了很多新衣,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谢谢宅妈!

      其实,女孩子太高也不是件好事(有没有很欠扁?)
      是真的啦,高人跟矮子站在一起拍照,高的那个会立刻变成巨人 :(

      Delete
  5. 是有一点皱啦,不过能够发败家文算很不错了!很累的咧~ 所以我还是要给你一个赞!;)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啦,Hayley!

      我也不懂做么衣服会皱?嗯,是啦,我买回来之后都没有立刻unpack,一直放在袋里面,但是,会那么皱咩?

      Delete
  6. 什么啦,你写得很好,好不好!!!!!

    我看第一张时就在想,你是我姐就好,我一定动不动就找你share衣服穿,哈哈!!
    很多都是我的vege啊!!!而且哦,简单得来又有型喔,单凭你的文字,我的脑海就有你穿起来的画面咧~!

    自从有了小孩后,凡是容易走光的衣服,也是不能考虑,抑或是得穿多件tube打底
    呜呜,我连一件铆钉衣都没有....

    哦,我若不是因为whitesoot的关系,我应该也是不写这类文的咯(而且我很少很少很少会写战利品文,虽然每次都有拍照,但从没写过)

    请问一下,这一batch包括2月的吗?若没有的话....u know i know,嘻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芊芊,谢谢你的鼓励啊!

      你可以买一件铆钉衣去上班啊!

      这一batch 是一月的,二月的打算这个星期拍照……but 发文嘛!u know i know……嘻嘻嘻嘻

      Delete
  7. 你的衣服好像很多我都蛮适合。。那件荧光红的不错。
    我一看到第一张是被黑色peplum 吸引, 只是为什么我这里的mng 没看到的???
    桃色外套我也有~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这里的mng?Leeanne 你不是KL 人吗?
      看你应该会比较时常蒲Setia Alam 的,应该是KL/PJ/Klang 人吧?

      Delete
    2. 对啦,我Klang 的。。比较常蒲 setia city mall & Paradigm..偶尔回家才去b.tinggi..
      很少看到peplum 的。。可能我眼睛贴stamp..哈哈!下次要多注意了。

      Delete
  8. 我想问你,是不是也有170身高呢?你的同事在你身边马上变成小人国的人民。
    是咯!是咯!那件MNG黑色的peplum裙难怪这么熟口熟脸~这种剪裁很好看咧!
    H&M那件套红色外套,我们差点就有姐妹装了!后来买了黄色,只好取舍桃红色。
    H&M荧光Tee那种布料我很喜欢,偶尔搭吊带单色裙很完美。
    那条花裤子可以穿到很fashion,男人不懂的啦!没关系,我懂!我有买过类似剪裁的裤子。。。蛇纹图腾的!我老公的脸有点绿~:p
    那件blink blink领子的白色上衣是我的菜耶!我要去H&M了!!
    有了小孩后,我买衣服的style依旧,倒是跟小孩出门会筛选合适兼舒适的款式,那些有任何可能威胁到小孩的款式则留着上班或自己出门才穿。

    ReplyDelete
    Replies
    1. abang还好,只是脸绿,阿叻的话,直接给那件衣服起花名.... 不过他的意见影响不到我,哈哈哈

      那件白色blink blink上衣,我上次有看到哩!

      hmmmm...听你这么说,我开始很认真思考我有什么时段(机会)是可以撇下美女的,结果好像真的没有耶,因为送她去保姆家时,我还是得抱她,所以....每当看到铆钉(即使较为平面点的),我都只能饮恨(有这么夸?)

      只好再过几年,等小人完全可以自行走路时才来

      Delete
    2. Eugein,我大概171cm。有的时候穿上了高跟鞋,没有同事敢站在我的身旁。
      那件外套好像还有别的颜色,只不过我心醉这桃红色。你穿上身,一定很好看。

      是咯,男人真的,有的时候不能了解我们女人的fashion,哈哈!

      Delete
    3. 我以为我很高了(169), 还是输你!!

      Delete
  9. 你不适合写穿搭我更不用说…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因为想尝试写才写…哈哈!
    你也败了好多H & M 耶!幸好我这里还没有…不然看到你和Eugein 的分享我也会沦陷!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最近还真的蒲H&M 蒲得蛮凶的,开始有点罪恶感了。

      Delete
  10. 衣服我倒是拍了不少,穿搭就懒惰了,所以我的到现在还没有分享(应该没有下文了 xD)
    其实你很用心了,掌声鼓励鼓励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Vachel
      不要没有下文,赶快发!

      Delete
  11. 又是H&M迷!!哈哈!我最近努力告诉自己别在买衣服了!!但是你这个魔鬼!我忍!!

    其实我也觉得我不适合写穿搭文,我会词穷,不知道写什么才好。哈!

    我很想看那件长裙的真人秀,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我真的很不懂用什么形容词,会词穷吖!

      那件长裙的真人秀,好,我会找一天穿了,po 上来 :)

      Delete
  12. 你的衣服都好看,我喜欢桃红色外套!blink blink领子那件还有zara的黑色长裤都是很美!!讲到H & M,我每次去新加坡的买不到美的,怎么你们每次买到那么多好糠的?!

    绿色雪纺那件我也有,我是网购的〜可是我穿了不好看咯!

    自从有了小龙,都没有穿tube dress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在新加坡买不到,就来KL 咯,KL 欢迎你,哈哈哈

      Delete
    2. 我下礼拜去KL如果有时间我要去扫货

      Delete
  13. 很好呀。。!!! 我都不分享穿搭,只是拍了我的败家品而已,因为我也不会写穿搭文。。。

    真羡慕你们那边有 HNM 咯。。。超爽呀。。二月份的还有吗。。?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Red,回复如以上,来来来,KL 欢迎你…………哈哈!
      来KL 买H&M :)

      Delete
  14. 阿Moon,你的服饰都是好有质地的!!!
    很喜欢H&M!哈哈哈!!!看来也是H&M迷一个!!!
    很喜欢你在H&M找到的上衣叻!做么我都没有看到的!! =(((((
    我要去血拼了!

    那件跟公主一样的MNG peplum,哈哈!我有件很像,很喜欢peplum带出来的feel~ 但是我那件质地很不好!你们一看就很好!我那天想尝试mng的,但是我这矮冬瓜根本carry不到 =(

    你很有诚意了!啪啪啪!!!下次办多点^^

    你很高很高hor!!!虽然看过你,但是我不愿意记起,因为那时的我不堪回首!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上次看到你的分享,就觉得我们的peplum 很像……
      找一天和你会面,咱们穿peplum 啊!

      珊珊,谢谢你的鼓励哦!

      记不起我是好事来的,因为我也很邋遢 :P

      Delete
  15. 所有花的都是我的菜,看了好想冲去购物!
    你们那里有h&m真好。新加坡也有h&m,可是上班下班都没有机会去逛逛!好想ponteng哦!
    你都那么高了,再穿高跟鞋,叫我们这些小人国的女人情何以堪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高跟鞋,就有如Dayana 所说的啊,是一种气势来的。

      上次你去bangkok 的败家品,也不是一样烧到我够够力……搞得我立刻上网check 去bangkok 的飞机票,哈哈

      Delete
  16. 好羡慕你的身高啊!我这矮子只能到一边哭泣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妈,你也不矮吧?
      照片看起来你不会矮啊?

      Delete
  17. 唉,我这个153cm的矮冬瓜不能和你及Eugein拍照咯,如果你们再穿高跟鞋,我不知道有没有到你们的肩膀咯,呜呜~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米,太高的女子有的时候也很可悲。
      有的时候,我渴望你的高度

      Delete
  18. 哇,好多好多哦,真是大收获,嘻嘻!!! =]

    ReplyDelete
  19. 这次够专业了,哈哈!那我也意思意思留言了噢~
    每件都美美。尤其H&M那外套,很fresh很有活力的感觉,很棒。

    你很高啊,羡慕羡慕,小妹我矮冬瓜一个:( 158...永远走不出160~

    ReplyDelete
  20. 美云小妹,每一次都不专业会被人丢臭蛋哦!

    ReplyDelete
  21.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总是圆不了我的梦但,我已跪求了好多间的诊所但结果无效。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有次朋友突然推荐我这家,我从没想过效果这么好,医生很耐心地为我解困难,应当帮我在紧急情况,给我最快的消息,给我分享很多的正能量,而且价格很合理,真心推荐你们哦 http://www.biotexcom.cn/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