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3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三月二十五日,是我的生日。

生日对于你来说,是怎么一回事?

坦白说,从小到大,我都觉得生日是一件很大件的事。
由于我是家中幼女,爸妈的掌上明珠。每一年的生日,爸爸妈妈都会替我搞一个生日会。
所以我非常期待生日的到来。

可是,自从上了中学之后,可能爸妈已经觉得我长大了,不再为我举办任何的生日会,那个时候,我竟然有点儿失落,仿佛好像没有人再记得我的生日似的。

现在,人长大了,就会觉得,过生日跟平时的日子没有什么特别的;只不过电话铃声响的次数比平时多罢了。

写完这篇网志,当作是送个自己的生日赠礼。
祝自己生日快乐,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感恩

(Image courtesy from ST Jobs)



25 comments:

  1. 又是沙发:P
    每次做工都忙里偷闲来留个言
    小月月~~~ nat nat的靓妈~~~
    生日快乐哦~ 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2. 生日快乐!

    我的生日也在三月分。。^^

    ReplyDelete
  3. 生日快乐哟。。。

    祝你好孕到。。。嘻嘻 :p

    ReplyDelete
  4. 生日快乐!原来三月这么多人生日。祝你一家幸福快乐,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5. 生日快乐!!祝你心想事成,开开心心,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6. 生日快乐~祝愿一切顺心,平安喜乐=)

    ReplyDelete
  7. 还是那句,Moon Moon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8. 哎哟~你看我多有心,平时在office是尽量少留言的。
    为了你,我特别牺牲一点,上来留言,嘻嘻~感动呗?哈哈。

    生日对我来说,其实还好也~只是又老一岁这样咯,而且fb的出现后,电话也响得比较少了,哈哈哈!
    生日快乐哦,女人~祝福每个月都有多余钱花,慢慢花,尽量花~~


    ReplyDelete
  9.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我发誓,我没有copy and paste唱歌给你听,真的一个一个字打的!XD

    ReplyDelete
  10. Moon Moon妹妹。。。 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11. 原来你生日比我早一天!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2. Happy Birthday

    你欠我一篇食記, 快點PO

    ReplyDelete
  13. 祝你生日快樂!!!hugzzzz!!
    小時候真的很期待生日,因為有禮物特別開心〜或許小孩都比較容易滿足!我在FB看到你哈比給你的生日祝福,可以不要那麼sweet嗎 :P

    ReplyDelete
  14. 好啦好啦。。。生日快乐啦!!!祝你青春常驻,身体健康,财源广进,开开心心,在留10个空位你自己填啦~
    再次申明。。。人家搬家以后真的不知道每天是几号的啦:((

    ReplyDelete
  15. 阿Moon,生日快乐!祝你心想事成^^

    生日不会没有什么,你一定与你的哈比去庆祝吧!哈哈!生日要快乐,不要monday blue哈,哈哈!

    *我跟你倒反,我小时候没有期待生日,因为家里穷,没有生日会,现在就很喜欢生日,可以wat老公吃好的一餐 xDDD

    ReplyDelete
  16. 生日快乐哦。。永远青春,开心~

    ReplyDelete
  17. happy birthday to you!!!
    It is my birthday too.......... ^___^

    ReplyDelete
  18. 生日快乐!我们都是March babies =P
    祝你心想事成哦 ^^

    ReplyDelete
  19. 祝你生日快乐!说真的,我从来没办过生日会,当主角的感觉一定很好。
    祝天天开心!!!

    ReplyDelete
  20. 你就好啦!从小生日就这样happening,我从小就一直期盼有人帮我搞生日会(梦想是在麦当劳),结果我人生第一个生日会是21岁才出现。
    好啦!我祝你生日大快乐,豹无止境,永远随心所欲!!!Oh!!还有就是明年怀只小马儿~XD

    ReplyDelete
  21. 谢谢大家的祝福 >,<

    To Mia111: Happy Birthday to you too!! (Sorry for the late)

    ReplyDelete
  22. 迟来了,Happy Birthday~

    ReplyDelete
  23. 咦~我的留言失踪了???点解??
    Anyway,我除了祝你生日快乐之外,最重要那句是梦想成真~愿你明年怀个小马儿!!^^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