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不专业的败家文

看着一个、两个部落客都po 了些新年败家文,我也来凑热闹。
但是呢,并没有真人示范,因为本小姐(=.=||| 明明就安蒂)不好意思也没有资格show 身材(哭)

基本上,严格来说,我不算什么新年败家文,因为我不是只有在新年才会买新衣(老公在旁埋怨:明明你就是一年52个星期都去败家);只不过最近的气氛让我败得比较多罢了!噗!

ok,言归正传,请大家看一看《不专业的败家文》(哈哈哈哈!)(吖,那位公主,你要看的东西在这儿,特别po 给你看滴!)

(张生的)






















(张太的)






















(张宝宝的)






















特别澄清:张生的衣服不止那么少,我并没有大小眼,更没有虐待我家外子。

我……我……我……还没有unpack 完啦!
(呜呜呜呜,我怎样过年?)






















p/s: 我这篇好像有点骗观众哦!(心虚ing)


22 comments:

  1. 张太,你确定你没漏掉?

    ReplyDelete
  2. 看不过瘾!!!!吊人胃口!!!

    ReplyDelete
  3. 张太,你的衣服还折起来,我们这么可能收货咧??呵呵~~

    ReplyDelete
  4. 好多袋!!!!!!!!!!!!!
    你这篇在骗人!!!快点unpack了来一件一件show下!!期待看!
    你也买很多!!!好呀!!!穿新衣过新年嘛!哈哈哈哈!!!xD

    看到你与张宝宝的服饰很潮一下! =)

    ReplyDelete
  5. 張太妳在地上的衣服總量應該等於我的衣服 -.-''' 你要好好反省買那麼多干嘛身體也不過只有一個

    ReplyDelete
  6. 张宝宝的很好像比较缤纷。。
    你的全部揉成一团,看不到东西~不算!
    快开完放上来!

    ReplyDelete
  7. 人家要看你的新衣服,你却给人家什么啦?
    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8. 哈哈,果然是被骗进来了。看着看着竟然,没。了!快快unpack秀一秀新衣啦~想看!

    ReplyDelete
  9. 果然是‘不专业’的!哈哈!要看衣服不要看纸袋啦!><"""

    ReplyDelete
  10. 好!这篇我容许给你揾笨,下一篇要show show新衣咯!!你漏了介绍哪一袋都行,但拜托H&M哪袋可以特别为我介绍吗????^^

    ReplyDelete
  11. 非常欺场的败家文!真的被骗的感觉咯!死鬼你~快点show好好啦!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叫 marketing strategy…… 看一下市场反应嘛!:P

    pai seh 啦!在安排一篇文啦!

    ReplyDelete
  13. 现有市场要求,麻烦你UNPACK 生文。

    ReplyDelete
  14. 哈哈,看到这篇,我在想,每个家庭的男人都是一样,过年随便有3-4件衣服就搞定料。但是女人,就要很多很多才甘愿,LOL! xD

    ReplyDelete
  15. 张太,你这一篇很明显在骗人!

    ReplyDelete
  16. 被骗进来。。。。。。。

    ReplyDelete
  17. 哇哈哈哈!我们 555~~ 我也有很多还没 Unpack ! XD

    ReplyDelete
  18. 啊哈哈哈〜有被炸到。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9. 我也被骗进来了,哈哈
    新年快乐啊! 祝你事事顺利,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20. 唔唔唔。。我的败家文也想这样po就好了。省时省力!哈哈

    ReplyDelete
  21. ==! 你比我更会骗人!! 哈哈!
    我不小心瞄到F block的环保袋,我还挺喜欢他们的服装和饰品 :P
    女人啊,就是这样,真的无时无刻都要买买买~哈哈~

    ReplyDelete
  22.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没效果,我真的是很伤心透了,去了很多家的试管也都没有效,真的挺伤心的。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还好我遇见了他,真的就尝试我有了宝宝,没有年龄的限制哦,几岁都能来尝试呀,专业的医生经理帮我分析,看我的状况在对正方式,能自由选择卵子哦,真心推荐你们呀 http://www.biotexcom.cn/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