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吃。Flying Chilies

某天好友六月邀约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去Mid Valley 逛街。看在那天 Nat Nat 很早就起床,我们就应约啦!

(碎碎念一下)话说我这朋友,每一次约我出街都最后一分钟才通知。要知道,我现在有大(老公),有小(Nat Nat),要出门,不是一个电话那么简单、潇洒就可以走人的。>=

(回归正传)
我很久没有和六月出街了!以前我还是一个姑娘的时候,差不多每一个星期都是和她去逛街的。那个时候,她老木以为我俩是同性恋。还好,我嫁出去了,才可以撇掉这断背嫌疑。呵呵!

那天我们逛完了Mid Valley 的商店之后,就转场去隔邻的The Gardens 继续逛,也在那里解决我们的午晚餐。

这一次我们选择了这一间 - 让辣椒飞 (The Flying Chilies- Simply Thailicious) 泰国餐厅。






















我们选择了这露天的座位。






















坐在室外的座位,享受着那光爽明亮的感觉。

红彤彤的餐牌,是否让你看了胃口大开?






















Flying Chilies 是和Just Thai & Absolute Thai 同一个集团的。反正大家都是在卖泰国餐。






















点了菜之后呢,我就去取景,噗!
我告诉你,我告诉你 - 我觉得之前应该没有几位部落格客来过这儿。又或者那几个员工是初来报道。
我在餐厅四周围拍照的时候,竟然有个招待员很惊讶的看着我,问我拍什么?搞到我都不好意思,快手快脚的拍几张就乖乖的坐下等上菜。






















































应该不用我多说,你们就知道这间餐厅的装潢是我的菜吧?
对对对,又是白色!多漂亮的室内布置啊!很舒服有没有?

我家宝贝一坐上那婴儿座椅就知道有朦朦吃了。唉,在来Flying Chilies 之前,她就偷喝了她老爸的火龙果汁,搞到领口哪儿都肮脏了。
































上菜噜!
前菜 - Green Mango Salad with Crispy Catfish (RM14.50);酸酸、微辣的青芒果沙拉配上新鲜脆口的炸鱼,好开胃哦!






















再来叫了一客 Thai Beef Balls Noodle (RM16.50);中规中矩,汤头嗅起来很重味、喝起来却刚刚好,很清甜,牛肉丸很弹牙。






















吃泰国餐,当然少不了黄梨炒饭 - Signature Pineapple Fried Rice with Prawn (RM16.50);这锅饭炒得很有锅气,粒粒饭皆分明,要起来很扎实。配起腰果和肉松一起吃,超搭的!






















然后来一客煎鱼饼 - Thai Fish Cake Served with Sweet Chili Sauce (RM9.90);鱼饼煎得刚刚好,不会过熟,配上那开胃的甜辣椒酱,很好吃。






















甜品来一客 Red Ruby Water Chestnuts in Coconut Milk (RM9.00);在这大热的天气里,吃冰点是件超级幸福的事。喜欢那红宝石,很有嚼劲儿。






















医饱肚子之后,我们一行四个人又在 The Gardens 走走。
这个北鼻最近越走越稳咯!






































































































































哪里有得吃 - The Flying Chilies:-
地址:Lot T219, 3rd Floor, The Gardens,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L.
联络电话:03-2287 7708


18 comments:

  1. 小孩学走路的时候真的很好玩~ ><

    一看到你的标题的时候第一个念头就是: 飞椒!?
    哈哈!

    Red Ruby Water Chestnuts in Coconut Milk <---- 对这个很有兴趣~

    ReplyDelete
  2. 哈哈。。。椅子上的那张natnat脸臭!

    他们的价格好像没有想象中的贵。。。以前我男友每次说要去吃我都跟他讲很贵不要去的XDXD

    ReplyDelete
  3. 泰國餐我不是很愛 (明明我家都很接近泰國的說, 以前常常偷渡過去)

    Thab thim trob 我很喜歡.

    Nat Nat 做麼醬憂鬱的? 還有, 我只要看 Nat Nat 的照片, 對你哈比那只毛茸茸的小腿沒有興趣 lol

    ReplyDelete
  4. 泰国餐~~~啊,真犯贱,明知道今天午餐打算减肥吃一点就不要在这种时间逛有美食的部落。搞到自己整个精神崩溃,然后很想放弃出去吃好一点。你说啦,现在要我怎样?

    ReplyDelete
  5. 这家我经过了好几次都吃不成,每次都“心有所属”!!原来他们是集团式的餐厅,水准应该有口碑。

    Nat Nat肉肉的小脸好chubby,那身的衣服搭得好可爱!!还穿legging呢~呵呵!!:)

    ReplyDelete
  6. 终于有对我胃的食物了。泰国餐我的最爱。怎么没哦搭tomyum啊?

    我喜欢absolute thai,这里有!可是portion很少,每次吃不饱><

    乃大利可以被牵着走,她一定很happy!可爱!

    ReplyDelete
  7. 那个mango salad看到我流口水了~~~
    Nat Nat 的穿着很可爱,她会走路了一定很兴奋!

    ReplyDelete
  8. 啊..肚子饿的时候看这篇..饿极了..

    ReplyDelete
  9. 哇。。。泰國餐。。。。!!!猛吞口水了。。。。
    奶大粒做么这么不爽酱。。。?应该是想要下来走走吧?看起来怪可怜的。。。让姐姐(我)sayang sayang。。。

    ReplyDelete
  10. 阿moon常去吃好料啦 >_<
    不过我吃过泰国餐,那water chestnut甜品真的很不错 ^^

    ReplyDelete
  11. 你每次都去吃好料~ 这间的价钱不会很贵哦~ 下次可以去吃看了。。

    ReplyDelete
  12. 你女儿还真乖,走路肯牵手。我儿子刚会走路的时候,一到shopping mall就一支箭般跑,完全不肯让人牵。

    ReplyDelete
  13. 你好,
    好喜欢泰国餐,那酸辣的口感。 可惜我这里只有TomYam,没有好吃的泰国料理。怀孕时不是拉沙就是 Tom yam,还好没辣到我宝贝。

    你NatNat穿的裤袜,好好看。 是在哪里买的?我也想帮我家宝贝办靓靓的。

    ReplyDelete
  14. 还好你没有点tom yam!我的最爱!!!
    所以还烧不到我。。。默默喝饮料过午餐时段~~~~~
    最吸引我的是那道。。。。微辣的青芒果沙拉! 哈哈哈哈!!!泰国芒果沙拉酸酸辣辣的很开胃=p

    nat nat很会走了hor!好可爱叻!!!!

    ReplyDelete
  15. 吃泰国餐没order Tom Yum吗? 嬉嬉~~

    ReplyDelete
  16. 做末没有update料的?

    快点update啦!!!哈哈哈哈~(催稿)

    ReplyDelete
  17. 我都身体状态欠佳,没能生孕呀,后来去了泰国中国都没效果,而且还发现有些是地下的,真的白花了,后来和老公选择了这家,真的很感恩我也有了宝宝呢,高水平的服务质量,护士经理的细心讲解,帮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还有我的梦想,法律上的合法,还保护我的母体方式,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呀 感恩你圆了我的梦想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