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吃。Departure Lounge

来鸟,来鸟,上菜鸟!
再不上菜就会给人鸟……嘻嘻嘻!

上两个星期,突然接到二姐的call,叫我们去DL 吃早餐。
西式早餐咧,我的最爱,当然拉拉临应约啦!

DL - Departure Lounge,一个吃西式早餐的好地方。以前还没有那些Antipodean,S.Wine,Red Bean 的时候,我大概每一个月都会蒲头一次。
























这里时常全院满座,所以你不喜欢等待的感觉的话,就要早一点来这里咯!
喜欢它的入口处,大幅的玻璃镜子,配上墨绿色的框,给人很优雅的感觉。
























里面的座位 - 简单且有性格的装潢。墙壁上的相框里装满了不同款式、来自不同国家的小汤匙。
(sorry for the 朦胧照,因为当天餐厅里太多人了,我……我……竟然害羞怕,不敢拍哦!快手快脚的拍了几张就坐下来)




































这里是自助服务。
去柜台拿一张 Order Chit,添上你想要的分量(三样,五样或七样),然后去柜台给钱,就可以啦!
































咖啡的餐牌就摆在墙壁上。
























当你order 了食物之后,柜姐(噗!)就会给你一张登记证。
嘻嘻嘻,有没有给你一种真的要上飞机的感觉啊?
































这是我们的饮品。(忘记价钱了!)
吃西式早餐,哪儿少得了一杯浓郁芬芳的咖啡啊!
































这是哈比的早餐。他选择了 7-items:薄煎饼、薯饼、鱼手指、烤蕃茄、炒蘑菇、鸡肉香肠 & 炒蛋。这一份是蛮饱的说,吃了之后还可以顶到下午三四点。
























我的全日早餐 (All Day Breakfast) - 松脆的法国面包,里面有太阳蛋、火腿片、芝士片、香肠、番茄片 & 莴苣。好吃,只不过每一次吃这一类型的夹面包,我都会吃到很狼狈。它不能让我很优雅(屁啦!)的,切成一小块、一小块那样吃,一定会散开的,懊恼!
































吃饱了之后,如果你不急着走,可以考虑在这儿看书。
Departure Lounge,顾名思义就是候机室,当然有很多很多关于旅游的书本和杂志让你等候飞机咯!
假如你想去旅行,又不舍得买那些昂贵的旅游书,可以考虑在这儿看。但是前提是,你阅读的速度是快得惊人。
(大爱这个角落)
































哪里有得吃 - Departure Lounge:-
地址:10, Jalan Solaris 4, Solaris Mont Kiara, 50480 Kuala Lumpur.
联络电话:03-6203 0362

(另一分行)
地址:No. 10, Jalan SS21/39,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11 comments:

  1. 再不上我真的是要鳥妳料

    看樣子我去uptown的機率會比較高. 可以 mark down 料

    我不喜歡在外面吃有料的麵包啦還有burger, 會吃到很狼狽. 然後我家男人卻可以吃到優雅, 討厭囉

    啊, breakfast list 很長鳥了

    ReplyDelete
  2. 嗯,喜欢它的concept!我很想去呢!!!

    下次我去KL应该要吵tf和你带我吃好料,你们都很厉害找吃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要妳下來, 那裡都帶妳去啦

      Delete
    2. tf, 不要骗我ok?我随时会出现的,毕竟有免费地方住嘛(zh家,哈哈哈~)

      Delete
    3. 來就來啊, 誰怕誰 XD

      Delete
  3. 我跟你说咯,我到现在没有喝过那种拉花的咖啡。我只喝黑咖啡,加奶咖啡喝了会头晕(我很差的!)

    你哈比的早餐还真大混!

    ReplyDelete
  4. 终于有的看了!!!
    每次看公主去这DL,都不知道怎样的!
    吃西式早餐的好地方  我眼睛发亮了!!!!哈哈!

    喜欢喜欢!因为可以骗自己要boarding了LOL (没得飞的可怜人)
    我喜欢哪个7-items!就一贯我吃的big breakfast!!!
    还有美丽拉花的咖啡!

    整间餐厅很舒服,so, Solaris 及 One U的哪一间比较舒服?我这次一定要去了!计划,tam老公先~ (因为他不喜欢西式早擦>_< 摆明针对我的啦!)

    ReplyDelete
  5. 早餐很大份也,吃了连午餐也省下来了,哈哈

    ReplyDelete
  6. 你哪里止一个月一次?有酱少乜?我好像遇过你好几次叻!
    dl。。。我有朋友写这个为某粗话的宿写也@@
    你。。。竟然也有怕羞而不敢拍照的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uptown的装潢真的单调很多:(

    ReplyDelete
  7. 阿Moon做么那么久没有更新的 =(

    ReplyDelete
  8.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和老公去试了很多的方法都没效,是好像放弃了,后来是网上看到这家,我就和老公勇敢的尝试了,而且老经验的医生能给你做好的回应,是他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 细心地检验之下看你适合那一个,才签下合同哦,也有律师的解释陪伴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