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笑话几则

现代的社会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现代人所面临的心理压力也越来越大。
10个人当中,9个一定是有压力的。(如果你是没有压力的那个,恭喜你!)
各式各样的压力让人透不过气来,工作压力、生活压力、学习压力、情感压力等等等等。

虽然我时常对我的同事说,有压力是好的,因为它会让你成长。
但是如果没有好好处理自己的压力的话,什么鬼病都会冒出来,如:精神疾病,忧郁症等等等等。(又等?)

所以呢,为了替大家纾解神经紧张、减轻压力,我今天就来娱乐大家哦!



















1)话说上个月我和哈比去了武吉丁宜充一充电之后,整个人都放松了不少。脑袋又开始想一些无聊的东西。眼睛看着我女儿 Natalie/ 娜塔莉,然后一直在那碎碎念,娜塔莉,娜塔莉;脑袋闪一闪,结果我这个无良淘气妈咪想出了一个花名给我女儿 - 奶。大。粒 (晕 @.@ )


















*咳嗽* 我女儿真的有乳沟的,ok?(照片中的是6 个月大的娜塔莉)


2)警告:这是一则 18SX 的笑话。
话说某一个周末,我正在厨房准备着女儿的辅食,哈比则在清洗着女儿的奶瓶。突然之间我就问起哈比是否记得上个月小红几时来过我家,结果哈比回答我:“我哪会记得你的小红几时来?我只会关心她几时走,so that 我们可以make love”……说完,突然之间有一只布满皱纹的手生出来,叫我们让位给他洗手。我听到那声音,结果我的表情是……














原来我的家公站在我们的后面,而我们又不知情。那个时候真的是超尴尬的说。我和哈比对望了一阵子,然后快手快脚的搞掂手头上的东西,离开那家去。









3)警告:这是一则 13PG 的笑话。
之前说过啦(有吗?不是很清楚)哈比是个香蕉佬,Banana - 不谙中文的华人。所以每次跟他沟通都会惹出不少的笑话。话说有一天我们在去着朋友婚礼的途中,我们正在收听 MyFM 的节目,结果有个艺人说他曾经参加过某一个派对,感觉超High 的,很难忘。

突然之间,哈比瞪大眼睛看着我说:“宝,那个Artist 讲粗话吖!”……我那个时候还没get 到他什么意思,然后他就接下去说 “他说超High 啊!”

我当下 (¬_¬);然后解释说,What he meant by 超high is super excited, not a vulgar word, please!
结果他回答我:“哦!Super Excited 叫超 High 啊?那我等下跟那对新人讲 - 我超 High attend 你的wedding”…………











4)又试过有一次,他初次和我的中学朋友见面。当我朋友的老公介绍他自己给哈比认识的时候,哈比又闹出一则笑话了。我朋友的老公名为俊风(请用粤语来念),他就替人家改名为“中风” (也请用粤语来念);到现在为此(事情已经过了1 年多),他还是叫人家为中风。

唉,看着我老公那么“可爱”;就肯定我是没有情感压力啦!哈哈哈!

大马人,放轻松点吧!赶紧驱走你身上的压力,做个快乐的人。









15 comments:

  1. 哈哈你家老公还蛮搞笑下的哦
    被家公听到你们的对话,特定尴尬死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 ... 我喜歡那個18SX的!

    嗯, 我家那個也是香蕉一條, 不過他還好, 會講廣東話 (不過太深奧的詞也不明白就是了) 所以跟他說華語的時候笑話可多了. 香蕉老公有個好處啦, 至少我的英文進步了不少 lol

    ReplyDelete
  3. 我觉得第三个笑话很好笑~!呵呵!

    ReplyDelete
  4. 哈哈!!!超搞笑的两公婆~~!

    ReplyDelete
  5. 今天上班很闷(因为厂shutdown我补假),看到你的笑话精神起来~哈哈!

    ReplyDelete
  6. 娜塔莉 = 奶大粒。。。 超赞!!!
    哈哈哈。。。原来 “超High” 是这样写的。。。
    家公羡慕你们都来不及呢。。。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哈哈,有!!我笑翻了!!!!还要在办公室拼命忍住不可以笑出声音,哈哈哈哈

    哎哟,还是要说一次,Nat Nat真的真的很标致

    Red的留言也是让我翻第2次!!!哈哈哈

    p.s:neh,上次你不是说你心痒痒要po你以前的孕妇照,po啦po啦,我要看!

    ReplyDelete
  8. thank you. yr post make my day =D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星期五,本来因为工作一堆有点纳闷(不要怀疑,我每次上部落都是工作超忙的时候,就是典型的犯贱派,越多工作越没有mood,然后拼命想要上网找娱乐的那种,然后las min才来疯人酱赶的那种),看完后突然心情开朗。太好笑了啦!!!你的老公也很可爱一下。笑瓜我。

    然后最后补上一句:我很羡慕你的“奶大粒”,乳沟比我的深=.=|||

    ReplyDelete
  10. o~厨房笑话都出来了哦~

    离开那家?machiam离家出走叻。。。呵呵

    你家那条蕉是奇葩啊!!!中风!

    ReplyDelete
  11. 第二条最好笑,我芭比也在笑!

    呼呼。。你的哈比也是很费咯。超high!

    ReplyDelete
  12. 偷偷上来看文章,结果有娱乐到我!!明显,我跟大家一样喜欢十八限制级的那则笑话~XDD

    ReplyDelete
  13. 你的女儿那张超电死人的!!!
    其实我有个旧同事也是叫Natalie的,然后男同事们都爱笑她很聪明要拿大粒的不要小粒的 @@
    结果你这老母也这样笑你的女儿,哈哈~~~~

    十八限制级的笑话我最爱了!公司最佳娱乐xD
    那个make love的!哈哈哈哈!!!!!家公快接手,心想可以抱第二个。 哈哈哈!
    那时一定很尴尬。
    所以我们住跟家公家婆的每次要讲这些话都小小声 xD xD
    我觉得伴侣是个可以讲笑得人真好,这样我们才没有压力,可以每天大笑过日子。我看过一些人的伴侣非常严肃的,omg,如果是我,我会活得很压力咯xD

    ReplyDelete
  14. Vachel,是咯,那刻真的是超级尴尬!哦,对了,恭喜你毕业了!

    tf,有啦,我家的香蕉佬不至于不会讲华人话,只不过会笑死人咯!对对对,香蕉老公可以教我speak better English。

    家勤 & 珍妮花 & leeanne:有娱乐到你们吼?好!good!

    红,哈哈哈哈哈哈,你那句“家公羡慕你们都来不及呢” - 笑死我!

    芊芊,谢谢你对Nat Nat 的称赞。 不然我加你进我的面子书,好吗?那里可以看 :)

    Anonymous,glad that I did make you happy :)

    YT,哈哈哈哈,你竟然羡慕我家的奶大粒。

    Janelle,你家那个讲广东话也一样笑死人。

    妮可,你竟然让你芭比看那18SX 的笑话?哈哈哈,对对对,有没有令你超high 啊?哈哈哈哈

    Eugein,哎哟,有感动哦!索妈也来凑一脚,XD

    珊珊,嗯,我家公时常叫我拉拉临生第二胎给他 :(
    对,如果伴侣是个超内向的人,我会闷死。

    --- 总结:看来大家看过这篇都超high 了!好好好,谢谢捧场哦! ---



    ReplyDelete
  15. 我啊好几年了,但都不孕不育的,我几乎都快想放弃了啊,真的是级度痛苦啊,后来是读了篇文章,就天注吗现在我的宝宝也快一岁了哦,他们都拥有最好的设备,还有长期经验的医生们啊 都很有耐心为我检验,真的很细心,还有很大型的捐献人数据库,不孕的夫妻都能自由选择卵子哦 ,还有宝宝的性别,想要双胞胎都不是问题呀,彼奥泰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