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不良示范

想一想,我大概是在肥肥九个月的时候才介绍她吃冰点。

而她的第一份冰点是月儿妈咪的最爱- Tutti Fruitti

是说,她怎么吃冷的食物会没有反应啊?奇怪……而且我还特地挑了一些酸口味的冰冻乳酪呢?
(看她超兴奋的!)
































过了两个星期,咱们俩公婆就带她去吃第二份冰点;也是月儿妈咪最爱list 里的其中一样冰点 - 黑芝麻雪球。


………………………………
怎么知道,她也是没有反应。
这让我颇担心的(多余的担心);怕她的味蕾是不是有问题啊?

又过了两个星期,咱们去Publika 的新上海吃午餐。
哈比叫了一杯冰冻柠檬茶,还拿了一小块柠檬给肥肥吃,结果……………………去片!

嘻嘻!
所以我说了嘛!这是一对父母的不良示范。请大家不要模仿。噗!

Happy Working Monday :)

小小常识:-

  1. 什么是“去片?” - 片,是以前电影用胶片(菲林片)拍摄,简称『片』。去,是放映之意。
  2. 宝宝能吃柠檬吗? - 虽然柑橘类水果(橙、桔子、柚子、柠檬等等)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但是并不鼓励喂养小于6 个月的宝宝。而且这柑橘类水果的酸性物质,会伤到宝宝的肠胃。所以宝宝吃了之后,应该猛灌他/她们喝水。

18 comments:

  1. 看我几有心!


    原来那是她9个月的时候!时间过得真快,感觉好像才不久前的事罢了,可是她现在已经满一岁了@@

    ReplyDelete
  2. 口爱到...!!! 应该很酸啦...我自己也不敢吃叻....

    ReplyDelete
  3. 那個可是Hokkaido的黑芝麻icecream?

    你家肥肥很可愛囉~

    ReplyDelete
  4. Red,我超爱吃柠檬耶!可以吃上一粒哦!

    tf,你看你看,同道中人(撒花)你也喜欢吃黑芝麻ice cream?

    ReplyDelete
  5. 嗯, 我比較喜歡綠茶那種有點苦苦的口味

    ReplyDelete
  6. 哎哟nat nat的表情好可爱哦!!!哈哈哈哈!!可怜到~~哈哈。
    还舔了那么久才发现,好可爱哦!!!

    原来你最爱tutti fruity,我不喜欢的,哈哈,但是我喜欢甜品!!!不管怎样减肥看到甜品就不能控制的!那个雪糕我也好想吃!

    ReplyDelete
  7. 啊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得空我也要给我家弟弟try 一下…真的beh tahan !!

    ReplyDelete
  8. 好可怜,被自己的爹娘作弄了!!不过话说,我以前也拿柠檬片捉弄过别人的小孩,那个表情太富有“娱乐性”(好衰的人~XD)

    黑芝麻雪糕,哇!I like,我还喜欢wasabi雪糕,但很少日本料理店会制造。

    ReplyDelete
  9. 我女儿(3岁)很爱mleon,还会吃到津津有味 =.="

    ReplyDelete
  10. tf,我以为我遇到同道中人,(哭)

    珊珊,是的,我超爱吃tutti frutti,觉得它比ice cream 少卡路里(自己想的);我不会很迷很迷甜品的人,只喜欢几款。

    珍妮花,喂,不要告诉弟弟是我教你啊!

    Eugein,哈哈哈,那我期待你整蛊Super B 的趣事。Wasabi 雪糕,我好像在哪里吃过?嗯…………………… 应该是不好吃,不然我不会忘记的。

    Choi Yen,hihi,吃了柠檬过后,要漱口,毕竟它酸性很高啊!弄坏牙齿就不好咯!

    ReplyDelete
  11. 我也有小龙吃雪糕!呵呵。他吃了打冷颤!

    ReplyDelete
  12. 和小龙一起看你的video,小龙听你们的笑声他自己也跟着笑

    ReplyDelete
  13. Nicole,哈哈哈,可爱的小龙。eh,吃了蛋黄了吗?怎样?有没有被婆婆发现?

    ReplyDelete
  14. 没吃到!哈哈,没有时间做!我很懒惰的啦

    ReplyDelete
  15. 我是第一次来的!
    想说,你的宝宝好可爱!!!!!

    ReplyDelete
  16. 嗨,JiaJia。
    欢迎光临!

    谢谢你的称赞,她有的时候还真的蛮可爱。

    ReplyDelete
  17. 可好几年了,还是不孕呀,去了中国内地很多家都没效,后来遇上了这家就怀上了宝宝,真是圆了我的梦想呀,当地的人情为真的挺好哇,原怕麻烦的我都不必担心因为有司机负责载送,还认识了很多的欧洲朋友呀,而且在妊娠过程当中,至少每个月都提供一次相关消息呢,受到爱戴的服务,也很细心顾虑到妈妈们的心情哦,真的很到位,真心推荐你们好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欢迎咨询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希望我们也可以成为朋友呀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